台湾女主播补办婚礼 郭台铭带未婚妻预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9:20  新浪娱乐
台湾女主播补办婚礼郭台铭带未婚妻预习(组图)

郭台铭(前)上台致词,祝贺新人百年好

台湾女主播补办婚礼郭台铭带未婚妻预习(组图)

丁静怡(右)昨跟老公抱着宝贝女儿许尔珊

台湾女主播补办婚礼郭台铭带未婚妻预习(组图)

丁静怡(右)和老公许天任在喜宴上笑开

  新浪娱乐讯 TVBS前主播丁静怡昨与任职鸿海集团业务部的老公许天任带着8个多月大的女儿许尔珊,一家3口于台北喜来登饭店补办喜宴,她去年3月已先带球公证、文定,为何迟了1年才补票?她解释:“去年因老公的奶奶过世,碍于习俗要对年才能宴客,所以迟到现在补办喜宴。”

  宴客前她心情轻松,反倒是老公许天任略显紧张,她笑嘻嘻说:“我的去年已经请过了,今天主角是他,加上他的一些上司、长官多是专程从国外回来,让他感动之余,也备感压力。”

  即兴演出《勇气》

  为了增添婚宴气氛,许家几乎总动员,丁静怡捂着嘴大笑:“公公事前帮我们订喜帖、准备伴手礼及找主持人等;让我们省了不少工作。”

  她去年3月在文定中秀了一段歌唱,结果唱得零零落落,是否加紧练习?她一脸镇定:“没有耶!反正中场时,老公会先带着女儿出场,先用女儿的俏脸取悦大家,再换我出场,我还是坚持即兴演出,并搬出我们定情曲《勇气》,把这首最符合我们的爱情故事传达出去,应该差不多了。”

  婚宴砸200万台币

  .地点:台北喜来登饭店

  .桌数:45桌,1桌2.5万元,共112.5万元

  .婚纱、化妆:3套约120万元,自费5万元,其他由JULIA赞助,另化妆约3.2万元

  .场地布置:约20万元

  .乐队:约6万元

  .主持人:约2万元

  .礼金:约200万元

  .总花费:约200万元(含喜帖、伴手礼等其他费用)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