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志玲逗弄1岁半表弟 待嫁美女母爱泛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0:58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玲逗弄1岁半表弟待嫁美女母爱泛滥

林志玲(左)抱着1岁半的小表弟玩,脸上母爱洋溢,右为其父林繁男

组图:林志玲逗弄1岁半表弟待嫁美女母爱泛滥

林志玲(中)拿着相机帮小表弟拍照,她妈妈吴慈美在旁开心比手势

组图:林志玲逗弄1岁半表弟待嫁美女母爱泛滥

大亿光能少董吴育贤(右)递名片给林志玲(左)

  新浪娱乐讯 已到适婚年龄的33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组图:林志玲逗弄1岁半表弟待嫁美女母爱泛滥 blog),前(7日)晚和家人聚餐,身旁不见绯闻男友邱士楷,却意外让“新朋友”大亿光能少董吴育贤曝光,但林志玲被1岁半的小表弟吸引目光,饭没吃几口,就迫不及待抱他玩,母爱洋溢。

  吴育贤与林家共餐

  当晚,苏菲雅董事长洪品蓁在餐厅设宴,款待林志玲家人吃大餐,当大亿光能董事长吴育贤一进场,就到处递名片,林志玲和哥哥林志鸿立刻起立鞠躬问候,林志玲的父亲林繁男还起身让位,让他坐在女儿身旁用餐聊天。

  不过两人在大家目光下显得有些别扭,没多久,吴育贤把位置让给林父,他则坐在林父身旁相互聊天。

  林志玲母爱泛滥

  此时,林志玲似乎发现新目标,边吃东西边逗弄1岁大的小表弟玩,一下和躲帘子后面的他玩捉迷藏,一下又嘟起嘴、伸手摸他双下巴逗弄,最后干脆接过小孩,当“人肉摇篮”喂他吃东西,享受当妈的乐趣。

  父母谈婚事打太极

  饭局结束,林志玲走后门离开,林母吴慈美挽着老公林繁男从正门走,问他们对大亿少董印象如何?吴慈美反问:“他是谁啊?”林繁男则笑说:“就是和家人吃吃饭而已!”被问到林志玲何时出阁,想不想早点抱孙子?林繁男说:“还早,小孩很可爱,女生看到小Baby都会很喜欢啊!”邱士楷怎么没来?她说:“你们怎么一直问这个啦!” 长亭/文

林志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