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带准新娘看演唱会 大钻戒闪闪发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1:17  金羊网-新快报
郭台铭带准新娘看演唱会大钻戒闪闪发亮(组图)
郭台铭带准新娘亮相

郭台铭带准新娘看演唱会大钻戒闪闪发亮(组图)
准新娘的钻戒夺目

  台湾首富郭台铭与女友曾馨莹(狗狗)婚讯传出后频频甜蜜亮相, 继 7日晚两人首度公开手牵手现身TVBS前主播丁静怡与许天任喜宴后,前日又联袂前往台北小巨蛋观赏演唱会,又再引起一阵骚动。

  郭董和曾馨莹并未像前一天参加婚宴般甜蜜地手牵手,郭董走在前面不发一语,狗狗低头跟在身后。中场休息时,郭董和“准新娘”反客为主,不少观众拿相机拍照,或拿入场券请他签名,人气更胜明星。小两口坐进每张票价8000元台币的VIP座位,狗狗拎着香奈儿包,手上的大钻戒闪闪发亮。

  据悉,曾馨莹虽将一跃成为枝头凤凰,郭台铭也曾赞美“在她身上闻不出钱的味道”,但“准郭夫人”压力大,日前她打电话向恩师张胜丰倾诉待嫁心情,提到被许多朋友误会她“贪财、变了”,忍不住掉下泪来。张胜丰则表示,很心疼她,力挺她说:“她真的不是这样的女生。”

  据了解,原本郭台铭和曾馨莹的婚期订在10月,后来是因郭台铭母亲看这件喜事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才决定顺势提早。是否因为她怀孕了?张胜丰说:“我跟她没聊到这个,应该没那么快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