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谈完婚事 伟仔嘉玲与伟仔母亲依依话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00  新浪娱乐
图文:谈完婚事伟仔嘉玲与伟仔母亲依依话别

2008年6月8日,香港,梁朝伟、刘嘉玲趁端午节商讨婚事。谈完婚事,伟仔嘉玲与伟仔母亲(右)依依话别。嘉玲左手无名指所戴的钻戒,大有“非伟不嫁”的心意。

  新浪娱乐讯 曾透露在今年结束爱情长跑的梁朝伟(图文:谈完婚事伟仔嘉玲与伟仔母亲依依话别 听歌)刘嘉玲(听歌),其婚事终于明朗化,前晚(6月8日)两家人趁端午佳节,相约于跑马地一间西餐厅过节且商谈婚事。离开时,心情大好的梁朝伟还笑着对记者说:“这么辛苦呀!”然后还任司机驾车送未来岳母返家。不过,梁朝伟与嘉玲都不肯回应郭台铭即将结婚一事,刘嘉玲在左手无名指上戴上钻石戒指,表明“非伟不嫁”的决心。

  梁朝伟与刘嘉玲拍拖19年之久,直到今年两人才公开表示有意在年内结婚。不过,梁朝伟与嘉玲的婚事一直只闻其声,未见有实际行动。前晚7时多,梁朝伟与刘嘉玲两家人趁端午佳节,一起吃饭庆祝之余,还顺道商讨两人的婚事。

  拒回应郭台铭婚事

  这次筹备婚礼的聚会,除了梁朝伟与刘嘉玲的母亲之外,梁朝伟的妹妹以及丈夫与女儿,还有一位年约50至60岁、满头白发的长辈在场。两家人约于10时半用膳完毕,众人拿着餐厅所送的玫瑰花离开。梁朝伟母亲带头走出,见到大批记者守候门外时有点愕然,但全程都保持笑容。之后梁朝伟便搀扶男长辈走出餐厅,刘嘉玲则与母亲为伴。

  之后梁朝伟众人在餐厅门外等候座驾,梁朝伟母亲先与男长辈乘七人车离开,然后梁朝伟与刘嘉玲则乘另一辆车离开。梁朝伟还充当司机载刘嘉玲的母亲离开。商谈婚事后的梁朝伟,心情显得十分好,见到记者更打趣地说:“这么辛苦呀!”才登车离去。

  最近曾与刘嘉玲传过绯闻的台湾富商郭台铭,将与舞蹈员曾馨莹结婚,记者问刘嘉玲和梁朝伟对郭的婚事的看法时,两人均没有作出回应。

  只闻其声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事在今年传出,先是刘嘉玲出席一个慈善晚宴时,透露两人婚期不远,且有传她因为丧父,自认为父亲没能亲眼见到她出嫁的遗憾,永远都无法弥补,所以希望母亲在生时,能见到她结婚。之后梁朝伟在香港出席电影赤壁(图文:谈完婚事伟仔嘉玲与伟仔母亲依依话别)》记者会时,也坦言自己年纪愈来愈大,是时候结婚了。婚讯传出多时,但一直没有明确的消息,期间曾先后传出梁朝伟会在亚洲电影节向刘嘉玲求婚,还传出他们出席法国戛纳电影节时公布婚礼详情,可惜最后都没有结果。日前又有报道称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将于四季酒店举行。图为2008年6月8日,香港,梁朝伟、刘嘉玲趁端午节商讨婚事。谈完婚事,伟仔嘉玲与伟仔母亲(右)依依话别。嘉玲左手无名指所戴的钻戒,大有“非伟不嫁”的心意。东方IC/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