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欲与前夫和好 传老爸6500万为其“买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43  生活新报

  布兰妮(布兰妮欲与前夫和好传老爸6500万为其“买婚” 听歌)想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破镜重圆,老爸杰米私下花钱替她“买婚”!有媒体指出,杰米给了凯文450万美元“定金”,要凯文和布兰妮再婚,如果一年内事成,再付他5百万美元,共计950万美元(约6500万人民币)。

  据报道,布兰妮最近努力瘦身准备拍新MV,并希望以最美体态挽回凯文的心。杰米想帮女儿达成心愿,偷偷拿钱与凯文交易,但凯文得寸进尺,狮子大开口要2千万美元(约1.4亿元人民币),还说不签婚前协议书。杰米并不富有,目前代管女儿财产,媒体质疑他用女儿的钱充“大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