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素颜约会黄子佼 疑二人旧情复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9:42  新浪娱乐
Selina素颜约会黄子佼疑二人旧情复燃(组图)

Selina素颜与黄子佼会面

Selina素颜约会黄子佼疑二人旧情复燃(组图)

Selina和黄子佼选择了有屏风遮掩的位置用餐

Selina素颜约会黄子佼疑二人旧情复燃(组图)

黄子佼全程护花

  新浪娱乐讯 S.H.E(Selina素颜约会黄子佼疑二人旧情复燃(组图) 听歌)成员Selina(听歌 blog)(任家萱)的感情事一向扑朔迷离,继年初传出与律师男友分手后,最近又被撞见她与前绯闻男友、台湾名主持人黄子佼(听歌)共餐,疑二人旧情复燃。

  早在2006年,就传出黄子佼“先友后爱”,介入Selina和罗志祥的感情,使得“S猪恋”结束。当时Selina开车与黄子佼同逛宠物用品店、买冰回家吃等照片被媒体曝光。事后黄子佼强调,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和牌友,“但很可惜,因为外界太过关注,没法成为更熟的朋友了”。

  就在近日,又有媒体目击黄子佼担任司机,驾驶银色奔驰车接送Selina。当日黄子佼先到Selina在台北市光复南路的住处附近的便利商店,购买杂志与矿泉水,然后便上车等候佳人,大约20分钟后才看到Selina缓缓走来。

  只见Selina素面朝天,披着一头散发,手牵爱犬坐上黄子佼的车,随后二人直奔到东区的餐厅吃饭,更选择了有屏风遮掩的位置用餐。黄子佼与Selina全程面对面开心地闲话家常,饭后黄子佼又送Selina到市民大道的烧烤店与Hebe会合,全程护花任劳任怨。长亭/文

黄子佼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