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徐子淇含泪奏竖琴颂亲恩 感激父亲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9:48  新浪娱乐
组图:徐子淇含泪奏竖琴颂亲恩感激父亲支持

一身珠光宝气的徐子淇,提到爱滋病孤儿时,泪盈于睫

组图:徐子淇含泪奏竖琴颂亲恩感激父亲支持

徐子淇演奏竖琴,赢得全场掌声

  新浪娱乐讯 徐子淇昨天以“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的身份出席筹款午宴,致辞时提及爱滋病孤儿,即不禁四度呜咽,最后强忍泪水完成演讲。子淇声称会带着女儿到爱滋村探访,让她“知福”。

  千亿儿媳徐子淇昨天为“美丽华3300—和爸爸的午餐约会”担任大会主持及表演嘉宾,为“智行基金会”筹款。她与丈夫李家诚(Martin)除赞助这次午宴外,还捐出一百万元,最后成功筹得二百万元。子淇父母还到场为爱女打气,她表示Martin会到场,但最后未见露面。

  子淇穿浅绿色Tube Dress、配衬卡地亚赞助逾三百万元的首饰,呼吁大家支持基金会,不忘多谢公公李兆基及Martin。但提到爱滋病孤儿的画作时,她忍不住语带呜咽,泪盈于睫,工作人员立即为她递上纸巾。其后讲到父母对自己的爱护时,也十分感触,她强忍泪水说:“爸爸妈妈对我说,无论外面风大雨(blog)大,家里都是你的堡垒,会永远支持你,保护你,我们会照顾你一辈子。”整个演讲中,子淇四度呜咽,场面感人!接着子淇公开表演竖琴,以及邀请父母上台合照。

  女儿画卡表心意

  子淇坦言这次是首次公开表演乐器,已练习了三个月,女儿和Martin做听众,女儿听得踢手踢脚,她打算待女儿三四岁时让她试学。谈及女儿晞彤,子淇表示有意带女儿到爱滋村探访:“我希望她跟当地小朋友玩,让她知道自己很幸福。我每天都会告诉她:你是一个很幸福的小朋友。要灌输给她‘做人要知福’的道理。”她透露希望本月或下月启程到河南爱滋村,并准备基本文具送给当地小朋友。

  问到今天如何庆祝父亲节,子淇笑说:“我会跟晞彤、Martin一起学游泳,夜晚跟公公一起吃饭。(送什么礼物给公公和爸爸?)很基本的小礼物,是日常用品,男人工作忙,未必有时间买,我还抓住晞彤的手写了张卡给Martin。”(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