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方力申邓丽欣等录节目 猜港姐身份惹大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等录节目猜港姐身份惹大笑

《亮相》节目现场,嘉宾猜测候选港姐身份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等录节目猜港姐身份惹大笑

葛民辉耍宝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等录节目猜港姐身份惹大笑

方力申、邓丽欣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等录节目猜港姐身份惹大笑

森美、邓丽欣、小仪、方力申

  新浪娱乐讯 6月15日,葛民辉主持的节目《亮相》最后一集录影,嘉宾包括森美、小仪、方力申(听歌 blog)邓丽欣(组图:方力申邓丽欣等录节目猜港姐身份惹大笑 听歌 blog)(Stephy),并邀请应届12位候选香港小姐的佳丽让嘉宾猜身份。录影前,几位嘉宾觉得猜港姐身份很难,小方和森美直言知道最高是张舒雅,高海宁上围最丰满,因此对这二位较有印象。录影开始时,森美送上一束鲜花给阿葛,并指自己是医院派来检查他有没有事,小仪即时伏在阿葛胸口上听心跳,十分搞笑。

  森美指3号张舒雅长得很高,是亚军相,对此张舒雅坦言不介意,并对自己充满信心,而现场嘉宾一估即中,猜中张舒雅曾踏足喜马拉雅山,而当方力申表示有意猜张舒雅的职业时,森美即叫小方不要戏弄她,因为张舒雅是属於他的,当张舒雅被猜中行落台时,森美抵死地推小仪站在张舒雅身旁,一高一矮相映成趣,森美笑言这些就是叫做女人,但小仪反驳这就叫“累人”,引得全场大笑起来。(tungstar/文并图)

港姐吧】 【方力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