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心宽体胖做SPA 胸形外扩变八字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27  新浪娱乐
林志玲心宽体胖做SPA胸形外扩变八字奶(组图)

林志玲穿合身T恤在SPA店内素颜聊天,胸形似乎略为外扩

林志玲心宽体胖做SPA胸形外扩变八字奶(组图)

林志玲日前穿礼服拍写真,露出坚挺的诱人双峰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林志玲心宽体胖做SPA胸形外扩变八字奶(组图) blog)近日到处访友,被媒体目击她素颜戴着眼镜做SPA,露在T恤外的手臂增添“肉感”,双乳也有扩散迹象,人变丰腴,C奶也跟着长大。对此,林志玲妙答:“咪咪周休2日,需要呼吸!”

  林志玲日前与友人外出做SPA,当天她彻底素颜、戴着黑框眼镜,似乎因近日饭局多,瓜子脸变圆、手臂变粗,胸部也更显丰满,记者发现,第一名模当天胸形左右外扩效果明显,C奶变成雄伟八字奶。

  对于变成“八奶玲”,志玲提出“咪咪要呼吸”理论,强调当天访友,的确没好好穿内衣,也坦承有点肉感。她的贴身助理Gaby说,志玲最近吃得比较多,的确是变胖了点。长亭/文

林志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