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 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5:43  新浪娱乐
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郑元畅与4位跟他同日生日的Fans切蛋糕

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郑元畅与千名Fans齐做韩国我爱你的动作

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林志玲、Ella、绯闻男友贺军翔送上贺寿短片

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小鬼大玩惊喜,自费来港现身为郑元畅庆祝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昨日在香港举行“郑元畅零八亚洲千人庆生会”,吸引逾千名Fans现身,预祝他6月19日的26岁生日。活动上,郑元畅先以不同语言跟Fans打招呼,其后播出多位台湾艺人如S.H.E(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听歌)Ella(听歌)林依晨(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贺军翔(blog)唐禹哲郭品超(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听歌 blog)、小鬼及林志玲(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blog)等的贺寿短片,而小鬼更大玩惊喜,自费来港现身为郑元畅庆祝,让他格外开心,同场的韩国Fans用韩文大叫“我爱你”,郑元畅也高呼“我也爱你们”,然后与千名Fans齐做韩国我爱你的动作,随后郑元畅与4位跟他同日生日的Fans切蛋糕及逐一拥抱。

  昨日是父亲节,郑元畅坦言不知道,并称台湾的爸爸节是8月8日,但他也祝福香港的爸爸父亲节快乐。至于提到3个生日愿望,郑元畅说:“希望我爱及爱我的朋友身体健康、第2是希望每日过得比25岁更进步和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的愿望则要保密,否则说了就不会实现。”

  剧集收视欠佳要努力

  问到正播映的偶像剧《蜂蜜幸运草》收视不理想,主演郑元畅说:“大家继续努力!一班演员拍摄时很努力和开心,收视由观众支持和选择,爱你所选、选你所爱。”至于提到早前他批评仔仔(听歌)(周渝民(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听歌))时惹来的风波,其经理人在旁即表示早前已回答过,不多作回应。另外,谈到是否收到早前传绯闻的贺军翔的生日礼物?郑元畅说:“我的生日还未到,不过昨天在上海参加电影节,跟台湾艺人明道(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何润东(郑元畅向粉丝高呼爱你圈中好友VCR道贺(组图) 听歌 blog)桂纶镁等吃饭庆祝。”singtao/cfp/图

郑元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