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关之琳脸皮松显老相 不及待嫁刘嘉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8:41  新浪娱乐
45岁关之琳脸皮松显老相不及待嫁刘嘉玲(组图)

刘嘉玲略胜关之琳一筹

45岁关之琳脸皮松显老相不及待嫁刘嘉玲(组图)

关之琳出席时装品牌活动时被指面容显老

45岁关之琳脸皮松显老相不及待嫁刘嘉玲(组图)

刘嘉玲低胸装亮相神采飞扬,但与关之琳前一天参加活动时的服装图案出奇地相似

45岁关之琳脸皮松显老相不及待嫁刘嘉玲(组图)

几年前的关之琳皮肤紧致

  新浪娱乐讯 香港娱乐圈两大美女刘嘉玲(听歌)关之琳(听歌),昨(18)晚在上海出席慈善活动时巧遇。俗话说“女人四十一枝花”,二人在年龄、美貌、财富上都势均力敌,前年还曾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传绯闻。然而,将和梁朝伟(45岁关之琳脸皮松显老相不及待嫁刘嘉玲(组图) 听歌)幸福完婚的刘嘉玲昨晚显得神采飞扬,42岁的她低胸装性感亮相;相比之下,将淡出演艺圈并已自组公司当老板的45岁关之琳,明显露出双下巴、脸上皱纹毕露,见证岁月无情。同样,在17日上海的另一个活动上关之琳更是被媒体报道面露老相。

  刘嘉玲否认已发喜帖 拒绝回应婚事

  刘嘉玲、关之琳和钟镇涛(听歌)等艺人,昨晚出席在上海某酒店举行的“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慈善晚宴,刘嘉玲人逢喜事精神爽,一袭挤胸洋装艳惊四座,对媒体频频追问与梁朝伟的婚事,她颇为抗拒:“这个话题不该在这里讲。”

  那是否如外界所说已广发喜帖?刘嘉玲断然否认,“根本没发喜帖。”据悉,她喜帖虽还未印制,但已用电话口头邀约众友人参加。

  关之琳自组公司当老板 感情世界保密

  关之琳当晚身着晚礼服,看起来虽雍容华贵,但她在当天稍早出席的一场时装品牌活动中,却被拍到挤出双下巴,眼角皱纹更毫不留情地浮现,45岁的她“驻颜术”明显不如42岁的刘嘉玲,可能跟心情有非常大的关系。被问及是否收到刘嘉玲的喜帖?她说:“没有”,随后更表示自己的感情世界会保密,要保有隐私。

  她同时宣告完成已签约的广告合约后,将全面退出娱乐圈,自组公司当老板。其实她投资房地产,早已资产丰厚,日前卖出香港铜锣湾的商铺赚了1亿3千万元港币。

  20岁时她曾有过一次失败婚姻,4年前和小她8岁的男模黄家诺分手后,感情世界一直保密,从此未再有恋情传出。影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