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港姐宣传眼镜 梁雅琳拍功险胜姚婷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30  新浪娱乐
候选港姐宣传眼镜梁雅琳拍功险胜姚婷芝(组图)

梁雅琳(左二)与姚婷芝(左三)的自拍照果然颇具水准

候选港姐宣传眼镜梁雅琳拍功险胜姚婷芝(组图)

张嘉儿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18日)港姐本年度12位候选佳丽,出席眼镜赞助商举行的活动。各佳丽带着在加勒比海的自拍照,在三位评判张嘉儿、叶青霖以及邱李茂琪的跟前争夺“时尚目光大奖”。不过各佳丽都佩戴了款式不太时尚的眼镜,立即变成“香港Miss竞选”!

  而昨日的竞赛中,7号梁雅琳以及8号姚婷芝同得51分,随后经过评判再度商议后,决定由梁雅琳夺得奖项。梁雅琳得到分别5万元的奖金及奖品,她现场决定将5万元奖金捐作慈善用途:“捐去哪儿暂时没决定!除了四川灾民,华南水灾也需要我们帮忙。”

  此外,张嘉儿也选出心目中的5甲,分别为4号高海宁、5号梁倩汶、7号梁雅琳、8号姚婷芝及11号马赛,她笑说:“3号张舒雅都可能是季军哦!因为之前夺得季军的林莉、吕慧仪和周美欣都长得那么高!”(图库供稿)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