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避谈婚事 台湾亮相和成龙亲密耳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7:50  新浪娱乐
刘嘉玲避谈婚事台湾亮相和成龙亲密耳语(组图)

穿黄色小礼服的刘嘉玲上台后左手叉腰,和成龙亲密耳语

刘嘉玲避谈婚事台湾亮相和成龙亲密耳语(组图)

刘嘉玲昨日出席《明报周刊》创刊活动

刘嘉玲避谈婚事台湾亮相和成龙亲密耳语(组图)

刘嘉玲吃完火锅后精神奕奕,对婚事问题笑而不答

刘嘉玲避谈婚事台湾亮相和成龙亲密耳语(组图)

梁咏琪昨穿LOEWE长礼服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前晚抵台,为昨日《明报周刊》创刊活动助阵,一向热情好客的她,面对媒体接连2天追问婚事保密到家。前晚她先是对婚事进度、台湾宴客日期等问题笑而不答,昨天出席活动更与媒体大玩躲猫猫,晚到1个半小时,只露面5分钟。友人承认刘嘉玲刻意躲媒体,是为维护婚期的“最后惊喜”。在当天的活动中,穿黄色小礼服的刘嘉玲不停跟成龙咬耳朵讲悄悄话,两人边讲边笑得开心。

  刘嘉玲前晚因大雨延误班机,晚上9点抵台错过用餐时间,出机场后随身行李还来不及送回饭店,她便乘坐保姆车直奔信义路上的餐厅“太和殿”。当刘嘉玲与助理等人离开餐厅时,媒体问她婚事进度,除了香港,是否也考虑在台湾宴客?刘嘉玲听闻后笑而不答。媒体再追问刘嘉玲是否会为了怀孕而减少夜生活?刘嘉玲听完问题后仍然没有回应。

  脸色圆润否认怀孕

  接着刘嘉玲返回酒店休息,即使好友关锦鹏、张叔平都在台北,也未与他们邀约聚会,减少夜生活。

  昨日刘嘉玲现身《明报周刊》创刊活动时脸色圆润,被友人笑问:“是否有了?”刘嘉玲连忙否认,同时顾虑媒体追问,为避免婚期太早曝光,她不但刻意在活动举行1个半小时后才到,又特别绕过拍照、签名与媒体区,直接上台致辞,短暂露面5分钟后,再由后台的中央厨房溜走。

  刘嘉玲和梁朝伟(刘嘉玲避谈婚事台湾亮相和成龙亲密耳语(组图) 听歌)明天将出席《东邪西毒(刘嘉玲避谈婚事台湾亮相和成龙亲密耳语(组图)):终极版》在上海电影节的特映活动,预料两人的婚期将成为影展另一关注焦点。梁咏琪(听歌 blog)昨日听到刘嘉玲喜讯,惊讶地说:“我不知道这件事,也没有收到喜帖,如果是真的,非常恭喜她。”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