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罗志祥自曝浪漫情事 不学陈冠希送手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45  新浪娱乐
组图:罗志祥自曝浪漫情事不学陈冠希送手环

小猪白马王子造型亮相

组图:罗志祥自曝浪漫情事不学陈冠希送手环

小猪送上可爱笑容

组图:罗志祥自曝浪漫情事不学陈冠希送手环

小猪自言用“心”去爱所有人

组图:罗志祥自曝浪漫情事不学陈冠希送手环

小猪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LOVE,对某知名品牌珠宝而言,不仅是30多年来最畅销的款式,更是对世界的关爱。昨天(19日)为该品牌珠宝全球LOVE DAY,美国天后蕾哈娜、歌手方大同(听歌)及台湾人气天王“小猪”罗志祥(组图:罗志祥自曝浪漫情事不学陈冠希送手环 听歌 blog)等人同为慈善大使亮相。

  前阵子因身体不适休养一阵的罗志祥,昨天以慈善大使身份出席活动,精神奕奕地说自己无论是捐助花莲学童营养午餐、流浪动物之家,还是对过往女友,总是发自内心去“爱”。原来,从3年多前,小猪就开始捐助台湾偏远地区学童营养午餐,但一直都没有特别去说。

  小猪也透露,他喜欢在日常生活中制造浪漫,如曾经买过一块价值6位数的腕表给女友,并特地将表调成两人在一起的日期和时刻,让女友超感动;也曾在女友远赴美国时,偷偷买机票前往下榻饭店给对方惊喜。

  不过,拥有10多件珠宝腕表等收藏,尤其喜爱“LOVE”系列的他,在被问及会不会比照陈冠希(组图:罗志祥自曝浪漫情事不学陈冠希送手环 听歌)送女友LOVE手环时,他却笑说“送这会不会太贵!可以送妈妈啦!”(王杰/图并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