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成龙刘嘉玲等群星捧场明报周刊创刊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11  新浪娱乐
组图:成龙刘嘉玲等群星捧场明报周刊创刊酒会

成龙出席明报周刊创刊酒会

组图:成龙刘嘉玲等群星捧场明报周刊创刊酒会

刘嘉玲参加酒会难掩婚期将至的喜悦

组图:成龙刘嘉玲等群星捧场明报周刊创刊酒会

大病初愈的罗志祥恢复了往日活力

  新浪娱乐讯 香港明报周刊将在六月二十号于台湾正式创刊,6月19日,在创刊酒会上,邀集了许多港台艺人共襄盛举,包括香港演艺圈大哥成龙(组图:成龙刘嘉玲等群星捧场明报周刊创刊酒会 听歌 blog)及宣布婚讯的刘嘉玲(听歌),也现身会场。

  在创刊酒会上,许多港台艺人和综艺界前辈们齐聚一堂,宛如一场星光派对,包括成龙、刘嘉玲、梁咏琪(听歌 blog)萧敬腾(听歌)罗志祥(组图:成龙刘嘉玲等群星捧场明报周刊创刊酒会 听歌 blog)潘慧如(blog)(听歌)棒棒堂(听歌)王绍伟范玮琪(听歌)范逸臣(听歌)等都到场同欢,到台湾第二天的成龙,更是匆匆现身会场,强调这次是为了关怀儿童的公益活动募款来台,今天纯粹是来看看老朋友,也为明报祝贺,大哥虽然短暂停留,还是与大家一同执行启动仪式,并谈谈这次明报在台的创刊。

  好久不见的梁咏琪也盛装打扮出席酒会,除了一起庆祝明报创刊,也谈到今天价格不斐的服装,不过大家更好奇的应该是GIGI什么时候才要发片。

  香港盛传将和梁朝伟(组图:成龙刘嘉玲等群星捧场明报周刊创刊酒会 听歌)于十月举行婚礼的刘嘉玲,同样也在18号抵台,在酒会现场刘嘉玲除了祝贺明报,脸上更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希望带著自己的喜气,恭喜创刊成功,而刘嘉玲也将出席今天晚间的盛大派对,对于之前的緋闻对象郭台铭也将在近日结婚,刘嘉玲同表祝贺,两个人同时宣布喜讯也正式让这绯闻走入历史。

  小病初愈的罗志祥,也以帅气装扮出席祝贺,近期恢复满档工作的他,将继续为新片《篮球火》做宣传,希望新舞王可以好好保重身体,别再临时高烧了。

  今天下午的创刊酒会上,刚发新专辑的萧敬腾也出席担任演唱嘉宾,带来自己新专辑主打《收藏》,让港台巨星见识到这位台湾歌坛的新势力;棒棒堂男孩的宣传组今天也到场祝贺;紧接著刚刚剪了头发,带著全新造型出场的范玮琪,也到场同欢,同时宣布七月发片的喜讯。 TUNGSTAR/文并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成龙吧】 【刘嘉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