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大难不死尽情行乐 疯狂大出血压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9:47  新浪娱乐
杨千嬅大难不死尽情行乐疯狂大出血压惊(组图)

杨千嬅与朋友到一间新张开张的名店购物

杨千嬅大难不死尽情行乐疯狂大出血压惊(组图)

杨千嬅一边打电话一边选新货

杨千嬅大难不死尽情行乐疯狂大出血压惊(组图)

杨千嬅与朋友满手战利品,引来不少途人好奇及艳羡目光

杨千嬅大难不死尽情行乐疯狂大出血压惊(组图)

杨千嬅早前被大树压车险送命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的确是傻人有傻福,早前回家时就因路边一棵巨树突然倒塌而被压在车上,车头玻璃爆裂,但千嬅竟然丝毫未损,难怪她立刻大呼运气好!大难不死的千嬅除了遵照母亲的命令去还神之外,还与好友疯狂购物来压惊!

  杨千嬅早前登上港闻头条,皆因早前连场大雨,她乘保姆车回家时,被一棵大树倒下压个正着,车身更陷入大树中,险象环生,千嬅和司机获警员协助从车尾逃生。司机因挡风玻璃爆裂被割伤,反而在后座的千嬅竟然丝毫无损。千嬅大难不死,曾坦言学会珍惜眼前,除了第一时间遵照母亲命令去还神外,还跟朋友疯狂购物来压惊,懂得及时行乐。

  购物庆祝

  日前,千嬅与朋友在中环兰桂坊附近出现,跑到皇后大道中一间新张开不到1个月的名店购物。千嬅先在地面一层浏览手袋及钱包,期间表现得极为忙碌,一边打电话一边选新货。她喜欢的手袋以绿色及橙色等鲜色系列为主。千嬅对手袋要求甚高,要逐个打开看看其中的间格。选完一轮,千嬅就与朋友登上2楼,继续看衣服与鞋子,以及其它太阳眼镜及丝巾等饰物。

  途人艳羡

  逛了足足半小时,千嬅终于与朋友埋单离开。她离去时笑容满面,与朋友分别提着3个巨型纸袋出门。由于满手战利品极为夸张,所以沿途引来不少途人的好奇及艳羡目光。其实离开名店后,千嬅的笑容仍未因此停下来,可见她的确极之兴奋。最后,千嬅与朋友走到威灵顿街,登上一幢商业大厦。看来,疯狂购物对于女人来说,的确可以令人忘记伤痛!

  大树压车险死

  连日连下滂沱大雨,引发香港多个地方山泥倾泻,造成不少伤亡,杨千嬅也出事,险些有生命危险,还闹上港闻头条。千嬅当晚与朋友吃过饭后,由司机送回赤柱寓所,驶至黄麻角道及圣士提反湾对开,因该处正在进行路面工程,千嬅座驾就在临时交通灯前停下,等候变绿灯。岂料旁边一棵大树突然倒塌,压住千嬅的保姆车,挡风玻璃也被压烂,司机更被玻璃碎片割伤。千嬅立刻吓得花容失色,报警后由警察协助从车尾爬出逃生。

  事后千嬅大呼运气好,因为保姆车车身高才撑得起那棵大树,若换成她自己驾一辆车身较矮的私家车,必定会受伤。千嬅遇上意外却丝毫无损,她扬言会遵照母亲的吩咐,前往还神!singtao/cfp/图

杨千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