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挺大肚买菜 吴镇宇忙里偷闲茶馆喝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3: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老婆挺大肚买菜吴镇宇忙里偷闲茶馆喝茶(组图)

吴镇宇的太太王丽萍怀孕5个月,身材发福不少,她在市场挑选酱料,十分精打细算

老婆挺大肚买菜吴镇宇忙里偷闲茶馆喝茶(组图)

趁太太买菜,吴镇宇到就近一间茶馆喝茶,忙里偷闲

  吴镇宇跟新加坡籍的太太王丽萍(老婆挺大肚买菜吴镇宇忙里偷闲茶馆喝茶(组图) blog)结婚6年,今年终于成功造人。日前吴镇宇送身怀5个月身孕的太太到市场买菜,太太下车后,镇宇便跑进附近一间茶馆喝茶,吴太太则带着佣人逛市场。

  吴太先拿着电话在市场门外聊个不停,由于她讲话声音非常大,所以附近很多人都能清楚听见。吴太在电话中自爆:“我现在5个月了,已经137磅……你知道啦,好多人都说过35岁后子宫好难开,加上我平日又不做运动,所以担心生孩子时有困难!……我预产期是10月4日至18日,不过正在考虑生BB时用清醒还是昏迷的方式,我听医生讲昏迷的方法可能会有后遗症,腰骨会有事……”整整10分钟的对话,吴太都十分忧虑。

  聊完电话,吴太便向市场进发,先到鱼档买了一条鱼,再买一袋猪肉,还到菜档买了几个节瓜及红萝卜,最后再到货铺买酱料。她左挑右选,精打细算。买齐东西后,她便到茶馆会合镇宇。

吴镇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