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吴佩慈加盟星城娱乐闯海外--喜上眉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1:53  新浪娱乐
图文:吴佩慈加盟星城娱乐闯海外--喜上眉梢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由杨紫琼、张家振、唐在扬共同建立的香港星城娱乐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星城娱乐除了签约了新人外,更是签下了吴佩慈(blog)的海外合约。在未来的日子里,吴佩慈在港澳台地区以及海外发展将有星城娱乐负责,而其“最钟爱的中国大陆发展”依然是由华谊兄弟负责打造运作。

  星城娱乐的成立发布会上,吴佩慈身着粉红色包身裙,作为艺人最后一个压轴登场。凭借开朗的性格与灿烂的笑容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吴佩慈坦言自己很荣幸加盟星城,希望能够让自己的事业道路上拥有更多的发展可能。

  吴佩慈笑称:“出道十年,我好像做了很多事,唱歌演戏主持写书等等每一样都尝试过,可是一直没有明白自己究竟该做什么。签约星城后,我可能会更注重电影方面的发展。最好是古装片,这样我就可以在维亚上飞来飞去了。”

  华谊兄弟守内地 星城娱乐闯海外

  吴佩慈自台湾转入大陆市场,在签约华谊兄弟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曝光率猛增,身价迅速攀升。此次吴佩慈签约星城娱乐作为自己港澳台地区与海外地区的新经纪公司,意在让演艺之路更加宽广。

  虽然即将跻身海外市场,但吴佩慈依然表示: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自己的主要阵地还是中国大陆地区。对于自己签署了两家经纪公司,吴佩慈并未感到慌张与为难——“华谊和星城都是非常出色的大公司,我能够签下它们,感觉自己像公主一样受宠。”

  “假如两家公司都争着给你机会,你会如何取舍?”面对记者的发问,吴佩慈略带思考后笑着说:“我相信应该不会有什么矛盾吧,因为两家公司关系很好,就算有问题也会协商。如果说都会抢着用我,那除非是我成了superstar了啊!”

  据悉,星城娱乐已经承诺了吴佩慈在电影事业上的发展,而华谊也已经制定了她的内地全方位合理规划,在未来的日子里,吴佩慈恐怕会“越来越忙”。

  美丽献给吴宇森 情感留给冯小刚

  签约新公司必然要大加赞美,吴佩慈坦言自己心中最希望合作的导演是吴宇森。对于吴宇森的“大制作影片”,吴佩慈充满期待——“我很希望能够与吴宇森导演合作,相信在他的影片中我一定会是那种非常美丽、非常炫目的形象。”

  “如果说内地的导演,我当然最喜欢冯小刚了!”吴佩慈赞美完星城后再次表示了对华谊兄弟“表达忠心”,对于没有出演过冯小刚的影片表示无限遗憾。“或许是我不合适冯小刚导演影片中的角色吧,我随时愿意自己买机票去让他试戏的。”

  吴佩慈认为,冯小刚的影片偏重于情感。无论是他前期的贺岁喜剧作品,还是后期的《集结号》。“我认为演冯导必须得有很强的情感。每一次我见到他都会告诉他我在进步,可是每一次他都不用我,但是我下次一样还会说。”吴佩慈爽朗地笑了。

  事业日上盼佳作 爱情丰收待婚期

  在诸多女星都隐藏自己私人情感生活的时候,吴佩慈一直以来却从不避讳。“我认为自己的感情生活没有必要隐瞒。我的感情生活也一直不错啊,可以说我的事业和爱情现在都是最佳时机。”

  关于结婚,吴佩慈坦言自己随时待嫁——“假如一切都成熟了,我一定会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但吴佩慈表示,现在虽然感情不错,但可能还会需要时间来创造结婚环境。“可能还是要一些积累和培养,但我肯定不会熬到40岁在结婚。”

  当谈到自己的男朋友,吴佩慈则不再那麽“直言不讳”,而是略带羞涩地称:“他嘛,是个普通人啊。不过我可以透露他不是做这一行的,更不是演员。我认为两个人在一起要是职业相同的话会很麻烦的!”

  据悉,吴佩慈现在的事业将会继续全方位发展,电影、唱歌、电视剧、广告、代言、主持均会涉及。在签约华谊的一年中,吴佩慈已经跃居公司艺人的前列,其身价在台湾也远远不是当年所及。9月份,吴佩慈的新专辑将会在大陆、香港、台湾三地同时发售,而华谊兄弟与星城娱乐又都是在有大片进行筹划,相信吴佩慈在娱乐圈的角色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新浪娱乐香港前方报道 杨申/文并图

吴佩慈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