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化身骑士 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38  新华网
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容祖儿

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阿Sa

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林峰

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林峰、容祖儿、阿Sa

  蔡卓妍(听歌)(阿Sa)与吴尊(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blog)盛传因合作拍戏而相恋,虽然吴尊是英俊又有钱的“肌肉男”,可惜阿Sa仅视他为“酒肉朋友”,但谈及另一绯闻男友郑中基(听歌),她立即面红耳赤,少女心事尽被俏脸出卖,看来在她心目中,此“肌”绝不同彼“基”!

  合作拍摄电影《武侠梁祝(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内地名为《剑蝶》(blog))的阿Sa与吴尊,盛传因在上海朝夕相处而相恋,最近有报道还说二人已“暗交”三个月!

  阿Sa昨日与容祖儿(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听歌 blog)林峰(听歌)穿上整齐骑师服在沙田马场出席“十项全能”记者会,她否认说:“这是个虚拟世界,在戏中我们是情侣,但戏外就是朋友,我很清楚,不会混淆!”她表示如绯闻有助电影宣传,绝不会介意,还笑言要做吴尊的Fans:“我想加入飞轮海(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听歌 blog)的Fans Club,我和吴尊、胡歌(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听歌 blog)都有共同嗜好,就是喜欢吃东西。”自诩不够完美的她,大赞吴尊“实在太帅”,所以难以与她配成一对。

  问及与郑中基分手的传闻,阿Sa即大耍太极:“你猜吧!不告诉你。”不过,当被问到是否正在拍拖,她好像被点中死穴般,突然面红耳赤,急急推说:“我不是说了不告诉你吗!”并辩称因天气热才脸红。

  另外,谈及忙于进修的好姊妹钟欣桐(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听歌 blog)(阿娇(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blog)),阿Sa说她正处于增值及人生冲破关口阶段,希望大家给予时间,并说成长后的阿娇一定会给大家新鲜感。至于邓丽欣(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听歌 blog)与傅颖组成“新Twins(听歌)”的传闻,她则表示问题太难,所以不答。

  同场的林峰则表示,曾在拍剧期间从马背堕地,导致背脊及肘部受伤。另外,他将在成龙(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听歌 blog)带领下,联同英皇群星(听歌)容祖儿、谢霆锋(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 听歌)黄耀明(听歌)、阿Sa、泳儿(听歌)田亮(阿Sa化身骑士提绯闻脸红避谈新Twins(组图))等,出席下月一日在马场举行的活动。

Twin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