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享受单身生活 熊黛林爱郭富城电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9:03  新浪娱乐
孙耀威享受单身生活熊黛林爱郭富城电眼(组图)

Janice Man为身旁的黄宗泽“化妆”,画上心目中的电眼

孙耀威享受单身生活熊黛林爱郭富城电眼(组图)

黄宗泽(右)、孙耀威与铃木仁在台上颁奖,孙耀威突然侧头贴近女得奖者,哄得对方甜笑

孙耀威享受单身生活熊黛林爱郭富城电眼(组图)

熊黛林打扮密实,相对Janice Man的小低V,马上被比下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模特儿界年轻美模涌现,熊黛林前晚出席活动时亦被师妹Janice Man以性感低胸裙抢去不少风头,但她无惧后辈威胁,认为熟女仍有市场。

  古语有云:“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熊黛林(Lynn)与师妹Janice Man昨天一起化身“魅力女神”,与一群型男出席“魅力电眼动感派对”。师姐Lynn棋差一着,被身材平平无奇的Janice Man以一袭低V私家晚装抢去不少风头。问到抢师姐风头,Janice Man说:“我跟她的衣服各有各的美,我的裙子是自己的。”Lynn则表示应大会要求才穿着红色晚装,并不担心受年轻模特威胁:“不会,有些工作要求年轻一点,有些要求成熟,如果你叫我扮天真、扮单纯,我还觉得很怪,总之工作很弹性,每个模特都有不同市场。”

  孙耀威(孙耀威享受单身生活熊黛林爱郭富城电眼(组图) 听歌 blog)享受单身

  两人在台上大谈心目中的电眼型男,Lynn表示喜欢约翰尼-德普郭富城(听歌)的电眼,但心中只会喜欢一个人,对于近日有消息说她与城城已分手,Lynn说:“不是事实的报道,我不回应!”Janice Man则表示出席活动的型男包括黄宗泽、孙耀威与铃木仁等均有魅力,但她比较喜欢运动男,还力撑男友并非肥仔,而是一名积极运动的阳光男孩。

  此外,孙耀威前晚在台上表示已回复单身,享受不被女友束缚的感觉,问到是不是刚分手?他说:“我单身了十几年,总之现在就算说要结婚,也是为了妈咪!我没有时间拍拖。” (鱼鱼/文)

郭富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