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老婆怀孕四个月 吴镇宇年底当贱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6: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启华老婆怀孕四个月吴镇宇年底当贱爸(组图)

吴启华小心护住已有四个月身孕的石洋子

吴启华老婆怀孕四个月吴镇宇年底当贱爸(组图)

吴镇宇出席护苗基金活动

吴启华老婆怀孕四个月吴镇宇年底当贱爸(组图)

方中信做爸爸

吴启华老婆怀孕四个月吴镇宇年底当贱爸(组图)

郭晋安3月得子

  43岁的吴启华去年初迎娶22岁内地演员石洋子后,两人积极“造人”,终于传出喜讯。日前吴启华偕妻子赴港洽谈新剧《法网群英》,只见石洋子腹部微隆,吴启华证实妻子已怀孕四个月,他兴奋宣布:“我要做爸爸啦!”

  返港期间,吴启华对太太照顾有加。“一家三口”步出机场,他负责推行李;回到酒店一放下行李,即与太太上街吃饭。他边走边紧握着石洋子的手,为她开车门,又细心地扶她上车。当记者问他是否知道太太腹中BB的性别时,启华完全没有掩饰喜欢女儿的倾向,他还透露,太太将在北京生产,因有岳母和家人照顾。

  与太太结婚六年的吴镇宇,前天出席护苗基金活动时难掩内心兴奋。他向记者证实太太有喜四个月,会在年底初尝做父亲的滋味。谈到将为人父的心情,吴镇宇却有点悲观,他称有位朋友花了1000多万元来栽培儿子,没想到儿子却要坐牢。他认为日后要做“贱格老爸”,不要给予小朋友太多东西。虽然BB还未出世,但他已决定不让子女入读国际学校,还笑言如果将来生儿子,绝不会反对他加入娱乐圈,但生女儿的话,则要好好考虑一番。

  -链接

  今年,圈中多位艺人如郭晋安方中信都已荣升为父亲,已有一女的张家辉(听歌 blog)也坦言继续努力造人。

  方中信:6月做爸爸,莫可欣为他生下5斤多的小公主(听歌),当初知道妻子怀孕还万般不情愿的他,见到女儿后非常兴奋,放言日后所做的一切全是为了心肝宝贝。

  郭晋安:今年3月得偿所愿索得一子,爱妻欧倩怡(听歌)生下重6斤多的男婴,夫妻俩为儿子取名Bard,笑言希望他像布莱德·彼特那样靓仔。

  张家辉:和太太关咏荷已有一女,今年4月,关咏荷因停工而发福不少,张家辉透露自己好想赶快有第二胎。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