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庆祝46岁生日 刘嘉玲返爱巢伺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梁朝伟庆祝46岁生日刘嘉玲返爱巢伺候(组图)

梁朝伟收到女粉丝送的鲜花

梁朝伟庆祝46岁生日刘嘉玲返爱巢伺候(组图)

刘嘉玲从上海回到香港为梁朝伟庆生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庆祝46岁生日刘嘉玲返爱巢伺候(组图) 听歌)(伟仔)和刘嘉玲(听歌)好事将近,准新娘刘嘉玲充分把握单身女郎时光,赴台北、上海夜会好友,伟仔也在韩国忙宣传《赤壁》。不过,昨天(6月27日)是梁朝伟46岁生日,他排开工作,刘嘉玲放下狂欢,二人有默契先后返港,在家安静度过两人浪漫世界。

  梁朝伟否认印喜帖

  昨天是伟仔告别单身最后的生日,他选择返回香港家中低调度过,他早上约11时抵达机场,被问到是否和刘嘉玲庆祝?他笑说:“这么大人,不用了啦,在家吃顿饭就好啰!”有否收到未婚妻刘嘉玲的礼物?他止不住笑,还拿起女粉丝送的花说:“花啰!”

  制片好友张家振日前说伟仔即将放大假,令人猜测是为筹备婚事,伟仔称花边新闻不用相信,还嘴硬避谈婚礼,称没印喜帖,只说生日愿望是减少天灾,但结婚愿景,他则支吾以对。PG/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