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心急寻找另一半 冒雨参加单身派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8:05  新浪娱乐
梁咏琪心急寻找另一半冒雨参加单身派对(组图)

GiGi(右)在“单身派对”中虽然没有收获,但与女友人离开时仍面露笑容

梁咏琪心急寻找另一半冒雨参加单身派对(组图)

GiGi在联谊活动中大受欢迎,经常被男士包围

  新浪娱乐讯 年近32岁的梁咏琪(听歌 blog)(GiGi)眼见旧爱郑伊健(听歌)蒙嘉慧(blog)如胶似漆,最近更被好友克勤取笑“嫁不出”,心急找另一半的GiGi近来频频秘密参加“单身派对”,即便遇到坏天气,也不顾大雨主动出击,离开时撞见记者更尴尬逃离。

  GiGi自从与郑伊健分手后,曾与法籍型男Sly有过短暂情缘,近年感情一直处于空白状态,就连好友李克勤(听歌)也忍不住公开揶揄她“嫁不出”,再加上同期出道的女歌手陈慧琳(梁咏琪心急寻找另一半冒雨参加单身派对(组图) 听歌)宣布婚讯,而杨千嬅(听歌)亦有男友丁子高,可能因此令她心急觅爱。近来,GiGi经常被发现秘密出席单身派对。

  争相献殷勤

  日前香港天文台发出红雨警告,想不到GiGi一样赴约。当晚约凌晨一时许,悉心打扮的GiGi在一名女友人陪同下到达兰桂坊附近一间酒店,二人乘电梯直达位于二楼的夜店,GiGi一出现已有人引领到贵宾房。记者从外面望入场内所见,发现完全是单身派对格局,场内为数超过十多人,绝对是男多女少。而GiGi当然成为全场焦点,几乎全部单身男士都争相上前献殷勤,开始GiGi有礼貌地挤出笑容,但过了不久发现没有“目标”,她便走到露天位置独自饮香槟。

  单身男苦缠

  期间有些“单身男”继续不惜苦缠,搞到GiGi匆匆敷衍几句,转头便向同行女友人打眼色示意提早离场。由于当时豪雨正盛,一时间未能截到的士,GiGi只好鬼祟地站在隐蔽处候车,但不忘与友人讨论之前的联谊活动。不久一辆的士驶到现场,GiGi小心视察四围环境才走出,此时,记者现身拍照,GiGi立刻脸露惊讶表情,刚巧有一班男士路过,停下脚步回头张望,吓得GiGi连雨伞也忘记打开,宁做落汤鸡冲上车直驶寓所。

梁咏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