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丽淇圆梦火炬手 零距离接触奥运会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0:34  新浪娱乐
组图:周丽淇圆梦火炬手零距离接触奥运会奖牌

周丽淇手指奥运奖牌

组图:周丽淇圆梦火炬手零距离接触奥运会奖牌

与奥运五环合影

组图:周丽淇圆梦火炬手零距离接触奥运会奖牌

周丽淇手握奥运火炬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周丽淇(组图:周丽淇圆梦火炬手零距离接触奥运会奖牌)(Niki)现身香港德福广场,为某商场暑期巨献“奥运之最珍品大本营”巡迴展揭幕,一睹估值超过百万美元的历届奥运珍品,她更亲自接过大会特别为这次展览而搜罗的1984年美国洛杉机奥运会奖牌,有幸成为与当年奥运会金牌零距离接触的首位香港艺人,体验运动员胜利的喜悦。

  在揭幕礼上,Niki变身美女魔术师,在五位小朋友身上变出不同的奥运会标志,回顾历届奥运会大事件。(TUNGSTAR/文并图)

周丽淇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