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妈妈低调现身 大赞刘嘉玲是乖儿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9:19  新浪娱乐
梁朝伟妈妈低调现身大赞刘嘉玲是乖儿媳(组图)

嘉玲与伟仔进场,全身钻饰闪爆,吸引数百市民围观

梁朝伟妈妈低调现身大赞刘嘉玲是乖儿媳(组图)

《赤壁》众演员前晚出席在中环IFC举行的首映礼

梁朝伟妈妈低调现身大赞刘嘉玲是乖儿媳(组图)

林志玲穿上价值85000元的晚装长裙,性感飘逸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妈妈低调现身大赞刘嘉玲是乖儿媳(组图) 听歌)挑大梁演出的赤壁(梁朝伟妈妈低调现身大赞刘嘉玲是乖儿媳(组图))》前晚举行首映礼,除未婚妻刘嘉玲(听歌)以“女神造型”捧场外,伟仔妈咪亦低调捧场,虽然拒谈伟仔婚事,但提到嘉玲这位儿媳时,即忍不住大赞:“当然乖啦!”

  梁朝伟、金城武(梁朝伟妈妈低调现身大赞刘嘉玲是乖儿媳(组图) 听歌)林志玲(梁朝伟妈妈低调现身大赞刘嘉玲是乖儿媳(组图) blog)张震等前晚出席在中环IFC举行的《赤壁》首映礼,即将拉埋天窗的伟仔和嘉玲成为全场焦点,一身黑色斜肩“女神装”的嘉玲以压轴姿态与伟仔牵手进场,全身钻饰闪爆,其中包括左右无名指戴上钻戒、钻石耳环、襟针和手镯,吸引数百市民围观,期间不断有人大赞嘉玲“好靓”。

  台前群情汹涌,原来一向低调的伟仔妈咪亦静悄悄入场支持乖儿子,她看毕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影片后,被记者发现与伟仔和嘉玲分别离开,问到爱儿演出如何?她连声大赞:“好看好看好看!”当被追问是不是了其心愿,她紧张起来:“不知道呀!(是不是今年结婚?)不要问我,我真的不知道。”但谈到嘉玲是不是乖儿媳时,梁妈妈即忍不住大赞:“当然啦!他们都这么久了!(伟仔乖点还是嘉玲乖点?)个个都这么乖。”然后便匆匆坐上伟仔为她安排的保姆车离开。

  免喧宾夺主拒上台

  首映礼上嘉玲为免喧宾夺主,司仪数度邀请她上台均被拒绝,她对婚事仍三缄其口,希望大家留给两人一点空间。有传他们将于本月21日在峇里岛结婚,嘉玲以“多谢关心”回应,在适当时候会公布。问到结婚是不是给伟仔最大的生日礼物,嘉玲笑说:“不是!我们在一起这么久,生日礼物和吃饭都越来越简单。多年来习惯了这种生活方式,总之这是一件开心的事。”

  完成启动仪式后,伟仔和嘉玲一马当先进场,逾百名市民及传媒蜂拥而上,即使有20多名保安员人链式手拉手开路,但仍寸步难行,不过见惯大场面的嘉玲和伟仔仍甚为淡定,还与途人挥手微笑。事后嘉玲大赞伟仔打得出色,影片值得给满分。 (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