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易玲洪天明生日派对 曾志伟黎姿等道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1:26  新浪娱乐
乐易玲洪天明生日派对曾志伟黎姿等道贺(组图)

乐易玲

乐易玲洪天明生日派对曾志伟黎姿等道贺(组图)

洪天明大醉

乐易玲洪天明生日派对曾志伟黎姿等道贺(组图)

曾志伟道贺

乐易玲洪天明生日派对曾志伟黎姿等道贺(组图)

黎姿低调前来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2日,香港,分别在7月1日及2生日的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和艺员洪天明,前晚(6月30日)均在洪天明于铜锣湾开设的酒吧举行生日派对,半百艺人到场祝贺两位寿星,包括曾志伟黎姿(听歌 blog)廖碧儿(听歌 blog)欧阳震华许志安(听歌)郑嘉颖(听歌)以及苗侨伟都出席,现场星光熠熠,乐小姐表示现场大家又唱歌又跳舞,逗得她很开心,而洪天明开心得饮至大醉,要友人搀扶离开。

  在回归日生日的乐易玲,一踏入生日时辰便抵达派对现场,问她有何生日愿望时,她坦言最重要的是香港好,然后便进入会场。之后近半百无线艺人均先后到场祝贺乐小姐,包括:黎姿、叶翠翠、曾志伟、廖碧儿、徐子珊杨思琦、欧阳震华、黄宗泽胡杏儿(听歌)孙耀威(乐易玲洪天明生日派对曾志伟黎姿等道贺(组图) 听歌 blog)杨秀惠、郑嘉颖、苗侨伟、谢天华、王祖蓝、萧正楠(听歌 blog)(听歌 blog)、许志安、梁汉文(听歌)、贝安琪、吴家乐夫妇以及袁彩云等,宾客众多,场面十分热闹。

  贝安琪害羞合照

  传出绯闻的贝安琪与洪天明结伴到场,见到大批记者在现场守候,贝安琪显得十分尴尬,并不想被记者拍照,然而天明便轻推她,意指不要害怕,然后两人才合照。另外,欧阳震华手持一个木盒到场,记者问他送什么礼物给乐小姐时,他只神秘的笑,没有回答记者,有记者大叫:“我有看《法证先锋》哦!”欧阳震华闻言便大笑进场。袁彩云则与男友前后脚到场及离开。

  曾志伟约于凌晨3点多离开,见他离开时强装没醉,但却要用双手撑着玻璃门等车,友人见其座驾未到,便叫他先到场内等候。乐小姐于4时多离开,她表示好开心,现场又唱歌又跳舞,而且还收到很多礼物。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洪天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