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下月生第二胎 大腹便便与女儿逛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8:26  中国新闻网
钟丽缇下月生第二胎大腹便便与女儿逛街(组图)
钟丽缇(钟丽缇下月生第二胎大腹便便与女儿逛街(组图) blog)走进面包店

钟丽缇下月生第二胎大腹便便与女儿逛街(组图)
钟丽缇大腹便便,但仍步履轻快

  中新网7月4日电 现年37岁的钟丽缇和老公严振翔结婚多年,终于成功“造人”,怀有近九个月身孕的钟丽缇,昨日大腹便便和大女儿Yasmine及友人在中环ifc逛街。临盆在即,钟丽缇全程笑意盈盈,心情不错。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早年和外籍丈夫Glen诞下爱女Yasmine,不过双方不久便离婚,女儿跟随妈咪同住。2000年钟丽缇邂逅现任丈夫严振翔并于03年结婚,经过约5年的时间,去年底钟丽缇终于和老公“造人”成功,现已怀有9个月身孕,预产期为下月,钟丽缇曾透露腹中的BB是女儿。

  昨日腹大便便的钟丽缇和女儿Yasmine及一女性友人、菲佣及另外一名女童,一行五人到中环ifc逛街,钟丽缇身穿黑色贴身长T恤和休闲裤,没有化妆,载上黑色帽子,挺着大肚,只见她面部和脚部有点浮肿,不过步履依然轻快。钟丽缇一行人先到连卡佛逛街,不过未有收获,之后她们转到city'super超级市场,不知是否肚饿,钟丽缇一个箭步便走入面包店买面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钟丽缇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