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 现场大玩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8:01  新浪娱乐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侯佩岑笑靥如花 开心接受采访 杨丞琳认真专注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娇悄可人 侯佩岑展示技艺 阿雅接受采访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开心不已 杨丞琳展示技艺 合影 展淑女风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杨丞琳侯佩岑交往三年? 潘玮柏成第三者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杨丞琳(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听歌 blog)昨(7)日共同为发廊开幕代言,这家引领着时尚潮流的发廊,一直是很多明星指定的发廊,包括侯佩岑、杨丞琳、大S小S(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吴佩慈(blog)张韶涵(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听歌 blog)王力宏(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听歌)阿雅(听歌 blog)等都是固定客户,昨天现场也请到两人的好友阿雅来插花主持。

  本身很爱帮自己与别人整理头发的佩岑,昨天要在现场为自己御用的发型设计师剪头发,大胆的手法让现场很有感觉,一旁的丞琳质疑说,以前是不是有帮男朋友剪过头发?问到有没有帮周董剪过?佩岑害羞地没有响应,仅以周边的人都会问带过。

  首次合作的两人因为代言变成好朋友,为发廊封面拍照的两人,以女女恋为主题,照片中营造出暖昧的气氛,私底下两人都非常欣赏对方,直夸对方好相处人又美。可爱的丞琳以撒娇的口吻问佩岑能不能当她的好朋友?佩岑也温柔回应当然好啊,暖昧的对话让一旁的阿雅看不下去,冲动地问两人到底交往几年了?好默契的两人也异口同声回答三年。

  而这对刚刚认识的好朋友之间,其实也有个共同的话题,那就是在日前杨丞琳表示欣赏潘玮柏(组图:侯佩岑杨丞琳花枝招展代言现场大玩暧昧 听歌 blog),而侯佩岑也曾经公开表示欣赏玮柏。问到这个问题,杨丞琳害羞地说潘玮珀爱的是侯佩岑,佩岑反而大方地说,自己其实私下已经偷偷问过丞琳两人的进展,不过目前还没有进展,就连佩岑都相当看好这对新闻情侣。

  刚刚卸下金曲奖的主持棒,佩岑在主持时的一套服装遭到网友批评像天线宝宝,佩岑不介意网友的毒舌,反倒开心可以参与主持,借此机会与大小S变成好朋友,也在典礼上玩得很开心,而一旁的丞琳与阿雅也都赞赏佩岑当晚表现佳。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