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愿婚后得子 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21  新浪娱乐
梁朝伟愿婚后得子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身穿金色晚装的刘嘉玲心情大好

梁朝伟愿婚后得子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阿SA开心大笑

梁朝伟愿婚后得子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廖碧儿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梁朝伟(梁朝伟愿婚后得子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2008年将步入人生新里程,梁朝伟在台接受访问时坦言婚后想生一个小孩,他坦言自小丧父对他打击很大,性格变得自卑。而嘉玲昨晚(7月9日晚)身穿金色背心晚装出席出席某活动时,则表现风骚,难掩待嫁新娘的喜悦,被追问7月21日的巴厘岛婚礼传闻时,嘉玲拒响应表示不想说谎,即默认了传闻属实。

  虽然刘嘉玲已届43岁,不过未婚夫梁朝伟直言想婚后生一个小孩。日前他在台湾接受《101高峰会》专访时,谈起婚期,梁朝伟仍未有透露确切结婚日期,只称要等工作告一段落后,再跟嘉玲讨论,但确定会在今年结婚,他又称:“我希望婚礼能够简单些,但她喜欢热闹,我会尽量配合。”而且他还考虑在婚后顺其自然生一个小孩子,他笑说:“太多人我会害怕。”谈到幼时丧父,梁朝伟直言对他的打击很大:“我不知怎么和别人说这事,很自卑,不会交际应酬。”

  希望有个平静婚礼

  而嘉玲昨晚出席某活动时,被追问婚期是否如传闻所指于7月21日结婚,她听后即说:“真的不能说,不好意思,我不想说谎,我希望有个平静、庄严的浪漫婚礼。”她又称其实去年底已决定结婚,并指待嫁心情很开心。至于出席亲友人数是否80名,梁朝伟是否收集朋友护照影印本作安排,嘉玲昨晚也拒透露:“外面好多传闻,现在不能说,等全部筹备妥当会一次性说,感谢大家关心,别心急,我希望家人亲友在平静、安全情况下参加婚礼。”但嘉玲大方透露早前已试婚纱,待嫁期间仍会继续工作。对于梁朝伟在台湾宣传新片时透露想婚后生小朋友,嘉玲听后说:“啊!顺其自然啦,每个人想法每日在变,要看缘分,梁朝伟都喜欢小朋友。”

  另外,前晚梁朝伟在《赤壁》台北首映后,便应邀到张震投资的夜店“操场”出席庆功派对。尽兴后离场时,却被传媒发现梁朝伟继金城武(梁朝伟愿婚后得子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听歌)之后,也有发线上升趋势。于低头上车期间,意外地露出头顶毛发略为稀疏的部分。及后梁朝伟所属的台湾地区经纪人公司泽东负责人表示:“他刚接受李四端访问,还被对方赞头发茂盛啊!”

  蔡卓妍(听歌)出书写序不找郑中基(听歌)

  蔡卓妍(阿Sa)昨晚(7月9日晚)穿黑色短裙配戴水晶首饰出席某活动,透露将与罗志祥(梁朝伟愿婚后得子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听歌 blog)拍戏,她表示已习惯与男主角传绯闻,现场媒体询问其男友是否会吃醋?她回答道:“唉,绯闻而已!”再追问男友是否介意?她表示不知,一再追问真命天子时,她为难地表示不想回答,并转话题谈首次出书,分享单亲家庭感受,却又被追问为何请周杰伦(梁朝伟愿婚后得子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听歌)阿娇(梁朝伟愿婚后得子刘嘉玲自曝已试婚纱(组图) blog)侧田(听歌)等为新书写序而不找郑中基,她解释只找单亲家庭成员写序,指郑中基生活幸福。有传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昨晚出席活动,阿Sa表示只知嘉宾有刘嘉玲。另外,廖碧儿(听歌 blog)昨晚戴水晶颈链非常抢镜,问她为何不穿低胸装?她表示自己的裙子已经是全场最短的了,她昨晚否认与陈豪(blog)一同在调景岭购楼。图库供稿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