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大腕好友捧场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6:05  新京报
众多大腕好友捧场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组图)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计划7月21日于不丹办婚礼的刘嘉玲、梁朝伟,目前已邀请王家卫作为婚礼策划人。在首批嘉宾名单中,刘嘉玲大方邀请绯闻男友胡军出席,梁朝伟也邀请了曾与他传过绯闻的张曼玉。资料图/CFP

众多大腕好友捧场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组图)
张曼玉

众多大腕好友捧场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组图)
胡军

众多大腕好友捧场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婚礼(组图)
胡军欣然接受刘嘉玲的邀请(上),而男友不去,张曼玉会到现场祝福梁朝伟吗?图/CFP

  张曼玉胡军受邀“伟玲”婚礼

  婚礼地点定在不丹,王家卫将任“总导演”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计划7月21日举办婚礼的刘嘉玲梁朝伟,目前已邀请王家卫作为婚礼策划人,而婚礼地点选在了不丹。但仍未得到两位主角证实。在首批嘉宾名单中,刘嘉玲大方邀请绯闻男友胡军出席,梁朝伟也邀请了曾与他传过绯闻的张曼玉。

  梁朝伟邀请张曼玉

  昨天,香港媒体传出一份80名的婚礼嘉宾名单,除去男女两家的亲戚外,梁朝伟邀请了吕方、钟镇涛,刘嘉玲邀请了王菲那英曾志伟叶童夫妇等,梁朝伟方面还邀请了张曼玉。不过,香港媒体分析梁朝伟只请了张曼玉一人,并没邀请她的德国建筑师男友,所以,张曼玉很可能缺席。而刘嘉玲也会邀请绯闻男友胡军,后者已经表示肯定出席。名单中还有刘烨,但他本月将和家人去度假,出席的几率不大。

  张叔平设计5套婚服

  前晚,香港媒体拍到刘嘉玲和梁朝伟、张叔平一起开会讨论婚礼细节,而婚礼总策划人将是王家卫,张叔平是做美术指导。作为刘嘉玲、梁朝伟老板的王家卫,对他俩相当熟悉,设计出来的婚礼应该比他任何一部电影都来得浪漫。至于张叔平设计的婚服,目前已经设计好三套,结婚当天,刘嘉玲将有5套造型。

  伴郎吴廷烨,伴娘待定

  据刘嘉玲好友透露,这次婚礼最大卖点就是神秘,所有细节在结婚前两三天才会公开。此外,刘嘉玲方面还在为找伴娘而苦恼,好姐妹王菲和那英都已婚,不能当伴娘。至于伴郎人选,梁朝伟已确定他的“好哥们”吴廷烨。(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