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美云积累五亿身家 爱犬吃法国鹅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5:57  新浪娱乐
邝美云积累五亿身家爱犬吃法国鹅肝(组图)

邝美云的奢侈生活被曝光

邝美云积累五亿身家爱犬吃法国鹅肝(组图)

富姐邝美云的身家列表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最新报道,港姐亚军出身、曾经身为演员、歌手也是吕良伟前妻的邝美云(听歌)靠炒楼发家,目前已经累积了5亿资产,连家中爱犬也常以法国鹅肝为食。

  走穴赚钱转而投资

  生于1963年的邝美云于1982年获选港姐亚军,随后在影视歌三栖发展,《容易受伤的女人》、《堆积情感》、《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均出自她口。她不停地在国内巡回唱歌赚到第一桶金。

  1998年邝美云淡出歌坛,转而经商,在美容和珠宝方面投入心力,但真正开始有大笔进账却是靠炒楼。1998年她一个月之内买卖力宝中心单位便赚了180万,是香港1997股市大跌后第一单成交的赚钱商厦。

  眼光独到身家五亿

  10年来,邝美云活跃于世界各地的物业市场,英国、北京、台湾、上海等地均拥有十多间收租豪宅,而在香港的炒楼纪录也是赚多亏少。

  “除了唱歌之外,我年轻时已经学懂投资增值。上天十分眷顾我。”邝美云自己说。2000年她斥资5000万于远东金融中心开设个人珠宝店,2002年于上海斥资3000万开设牙科连锁诊所,获得“圈内富婆”的美称。她也从旺角的破房子搬进现在的亿元豪宅,从身上只有5毛零用钱的小女生变成身家5亿的富婆。

  法国鹅肝供应爱犬

  发家后的邝美云过着奢华的生活。港媒这样描述道:打开邝美云的深水湾独立大屋,迎面走来曾保护过克林顿的贴身保镖。再走进一千尺的豪华客厅,菲佣A忙于端上从美国空运的杞子汁,菲佣B则正在为她的爱犬预备香喷喷的法国鹅肝。踏上二楼的饭厅,已呼吸到一阵贵气。坐在金光璀璨的水晶吊灯下,一身千万钻饰的邝美云,替爱犬戴上代表幸福的领带,两“母子”有默契的对着镜头微笑。 JZB/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