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悠闲抱子逛街 谢霆锋忙赚奶粉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7:35  新浪娱乐
张柏芝悠闲抱子逛街谢霆锋忙赚奶粉钱(组图)

柏芝前天抱着爱子Lucas逛中环,十分惬意

张柏芝悠闲抱子逛街谢霆锋忙赚奶粉钱(组图)

谢霆锋昨天与任贤齐到上海出席动画《风云决》首映活动

张柏芝悠闲抱子逛街谢霆锋忙赚奶粉钱(组图)

谢贤探霆锋的班

张柏芝悠闲抱子逛街谢霆锋忙赚奶粉钱(组图)

传媒争拍照,柏芝极力保护Lucas,前晚吃完饭,柏芝紧抱儿子上车离去

    视频:张柏芝抱子香港逛街有路人挡驾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张柏芝悠闲抱子逛街谢霆锋忙赚奶粉钱(组图) 听歌)连日忙于拍摄新片,前天他在香港北角赶戏之际,老婆张柏芝(张柏芝悠闲抱子逛街谢霆锋忙赚奶粉钱(组图) 听歌)与儿子Lucas则在中环悠闲逛街shopping。不过柏芝一见记者即迈开大步走,期间还有男途人为她遮挡镜头及开路。

  谢霆锋最近忙于为英皇新片《证人》拍摄,连日积极赚奶粉钱的他前天在北角取景,与同场的张家辉(听歌 blog)廖启智等人拍摄一场追逐受伤的戏份。

  霆锋开工的同时,老婆张柏芝却甚为清闲,还特地带着儿子Lucas前往中环逛街。前天下午约六时,手抱儿子的柏芝在商场的影院外徘徊,似乎想与儿子购票看电影,但最终却没选中片子,逗留了一会便离开。柏芝其后在附近闲逛,但当她发现记者在场时即甚为紧张,抱着爱儿急步前往坐电梯,反观儿子Lucas则频频望镜头,非常精灵可爱。

  男子代挡驾

  柏芝被记者追问会不会去北角探老公的班时,她即一言不发低头等电梯,此时她身边一位男途人,突然担当柏芝的护花使者,喝止记者拍照及为她挡镜头开路进电梯。不过柏芝其后又折返商场内晚膳,晚上约十时由菲佣陪同走秘道离开,还在数名酒店职员护驾下上车走人。

  四哥探儿子的班

  而一直在北角拍摄的霆锋,虽然老婆没有来探班,但老爹(听歌)谢贤却在晚上约八时现身,父子二人还在车内聊足一小时才见四哥离开,他还指着记者笑说:“开枪打死你。”另外,谢霆锋昨天早上已经到达上海,与任贤齐(张柏芝悠闲抱子逛街谢霆锋忙赚奶粉钱(组图) 听歌 blog)等为任国语配音的动画《风云决》参加记者会,还会出席晚上的首映活动。(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