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母亲独飞不丹 婆媳关系再度紧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7:30  新浪娱乐
梁朝伟母亲独飞不丹婆媳关系再度紧张(组图)

梁朝伟(左)和刘嘉玲

梁朝伟母亲独飞不丹婆媳关系再度紧张(组图)

手牵手现身曼谷机场,准备飞往不丹

梁朝伟母亲独飞不丹婆媳关系再度紧张(组图)

一行人抵达机场

梁朝伟母亲独飞不丹婆媳关系再度紧张(组图)

张震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母亲独飞不丹婆媳关系再度紧张(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这对准新人前晚(7月16日)抵达曼谷,大吃鱼翅餐后,凌晨时分又马不停蹄乘包机直飞不丹,准备举行庄严的婚礼。刘嘉玲的母亲和弟弟都有同行,唯独一直有传与未来媳妇不和的梁朝伟母亲,独自在昨日早上由香港出发飞往不丹,似乎婆媳关系再度紧张!

  梁朝伟和刘嘉玲前晚从香港飞抵泰国曼谷后,先去品尝当地驰名的鱼翅,大约在晚上11点半离开酒家,在门外守候多时的大批传媒便一涌而上追访。爱妻心切的梁朝伟,全程都牵着刘嘉玲的玉手,冲出记者重围。之后,两人返回下榻的文华东方酒店,休息3个小时后才再度出动,在凌晨4时许驱车抵达曼谷机场,乘搭凌晨4时45分飞往不丹的航班。不知是否时间太紧迫,两人都没有换新衣服,脸上也略带倦容。刘嘉玲虽然戴着帽子,但心情大好,遇见记者也笑容满面。

  讨厌人同行 护航祈福

  梁朝伟和刘嘉玲边走边接受记者访问。问婚礼是中式还是西式?两人不置可否。再问场地的布置?刘嘉玲则开腔称全交张叔平负责,她说:“最重要的是漂亮!”之后便愉快入关。两人在机场沿途均有四五名机场保安护驾,被问到结婚蛋糕是否在泰国所订?刘嘉玲回答是,并坦言蛋糕很漂亮。进入禁区后也有记者采访,两人在免税店一人买了数袋烟酒,相信是用来款待宾客之用,同行还有数位僧人护航,专程飞到不丹为他俩的婚礼祈福,刘嘉玲手上则一直戴一条增运红绳。此外,刘嘉玲将会穿上Roger Vivier价值$8,800的Sandal Rose鞋出嫁。

  109位宾客 张震王菲(梁朝伟母亲独飞不丹婆媳关系再度紧张(组图) 听歌)林青霞到贺

  据悉,梁朝伟和刘嘉玲包起了51个机位,与亲友一同飞往不丹。当助手到柜位检票时,记者发现宾客的名单总共有109人,其中还有日本人。除了一对新人外,张叔平、王家卫夫妇、张震以及化妆师阿Zing都是第一批抵达不丹的宾客。而刘嘉玲的母亲、弟弟以及家人也同行,唯独不见梁朝伟的母亲。

  外传刘嘉玲的未来婆婆不满这次婚礼由刘嘉玲说话,之前被传媒追问儿子的婚事时只送上“不知”两个字。据悉,梁朝伟母亲昨天早上乘搭最早的一班航机飞往泰国,刻意与未来亲家(刘嘉玲母亲)不同行,看来未来日子梁朝伟要想尽方法维系这对婆媳的关系!

  另外,有传言称王菲与丈夫李亚鹏(梁朝伟母亲独飞不丹婆媳关系再度紧张(组图) blog)将于今日从北京飞往曼谷再转机往不丹。而林青霞和陶敏明昨晚九时许出现香港机场赴曼谷转飞不丹出席婚礼。

  三万元住三小时酒店

  梁朝伟与刘嘉玲这场“世纪婚礼”绝对是不惜成本,邀请过百名宾客到不丹,单是机票住宿都花费300万。前日一对新人联同第一批宾客抵达曼谷后,虽然在当地前后只逗留7个小时,但两人依旧订下当地的五星级酒店“文华东方”,以3,200元一晚来计算,10间房间共花费32,000元,换取三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此外,两人又包场品尝鱼翅,得知大批记者已抵达曼谷,另外又聘请保安贴身护驾。此外,今明两天才抵达曼谷的其他宾客都会有专人负责接送和安排膳食等! 图库供稿

梁朝伟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