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谢绝淫媒饭局 任贤齐怨拍戏命运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7:18  新浪娱乐
熊黛林谢绝淫媒饭局任贤齐怨拍戏命运差(组图)

任贤齐为Omega旗舰店担任剪彩嘉宾。

熊黛林谢绝淫媒饭局任贤齐怨拍戏命运差(组图)

熊黛林示范百万元钻表。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19日,香港,昨天(7月18日),任贤齐、熊黛林在铜锣湾出席了某著名手表品牌旗舰店的开幕仪式。她示范Omega价值180多万的钻石手表,她大赞好闪好美。她自己只有一枚几万元的钻表,她说:“做模特儿买这种手好奢侈,如果将来做生意赚钱快才会买。”她不是说做模特儿赚钱慢,只是模特儿的工作寿命较短,一定要有积蓄。

  提到最近有报道指淫媒利诱模特儿去饭局,熊黛林笑称吃餐饭便能赚到钱太容易了,她没有接过这些电话。她说:“这种事一定与我无关,赚了这些钱心里都不安乐,我不情愿。”她觉得正当赚钱买礼物给自己才开心,用这种方法有钱也不光彩,但男友送又另当别论。不过她表示没有男友送过钻表给她,绯闻男友郭富城也没有送过。

  西装革履的小齐,由于品牌为今届奥运大会计时器,故他可以到北京欣赏奥运开幕礼。任贤齐最想看刘翔比赛,他说:“他很有天分,抗压力很好,运动员背着几亿人的期望,希望他能赢。”他自己也买了一只奥运特别版手表。

  任贤齐最近正在拍摄新戏《暗杀》,但拍摄的时间尚不清楚。他年底前要出新碟,稍后又要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令他的档期十分混乱,笑言想逃亡。任贤齐之前拍摄《放逐》时被放逐,这次拍《暗杀》又差点被暗杀。他说:“我拍戏的命运都不是太好,次次都要等几年。”

  另外,任贤齐刚去北京宣传动画片《风云决》谢霆锋也有份配音。问两人见面有否谈带孩子经?他称没有分享,只觉得教养小朋友十分重要。图库供稿

任贤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