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拍摄因不丹大雨延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09:06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拍摄因不丹大雨延误(组图)

梁朝伟心情很好,边讲电话边吃早餐

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拍摄因不丹大雨延误(组图)

梁朝伟在不丹旅馆阳台上享受健康早餐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纱照拍摄因不丹大雨延误(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明日(7月21日)于不丹Uma Paro酒店举行婚礼,连日来传媒千方百计深入酒店,务求拍得一对新人的最新照片,不过当地保安森严,一般人根本插针也插不进,令一对准新人可于不受骚扰下准备婚礼,即使面对滂沱大雨,也能写意地边进食早餐边欣赏风景。

  自日前抵达不丹后,一对新人已开始为婚宴事宜张罗,于不丹四世国王协助下,他们于当地可谓畅通无阻,连婚纱照也能到王宫内拍摄。昨日二人便移师当地名胜、博物馆等地方取景。

  伟仔与嘉玲也体恤专程来访的传媒,亦想传媒一同分享喜悦,故起初计划发放婚纱照片,奈何昨日不丹整日下着倾盆大雨,伟仔与嘉玲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等候,令拍摄进度严重受阻,再加上当地电力及互联网均出现问题,故最后决定取消发照片。一对新人忙于准备婚礼之同时,亦懂得注重健康,伟仔在不丹依然勤做运动,务以最佳状态迎接大喜日子,而入住酒店独立别墅的他,昨晨8时便起床,由于嘉玲要养精蓄锐以最好状态示人,故未有陪准夫婿吃早餐,不过面对优美环境,伟仔即使独自吃早餐也甚为享受,期间还与友人讲电话,有说有笑,心情甚佳。

  据知,嘉玲所穿的婚纱是著名婚纱品牌Vera Wang,是Tube Dress(露肩)款式,其好友张清芳(听歌)当年出嫁时,也是穿此品牌婚纱。

  这次梁刘选址不丹结婚绝对让传媒头疼,首先签证已存有难度,即使获签证兼顺利入境,也分分钟会被驱逐出境,二人的经理人公司已聘请Stanley Team及当地保安,将酒店范围重重包围。

  不过,传媒仍然千方百计务求拍到伟仔与嘉玲的近照,前晚他们于酒店被拍到照片,有关方面即向当地导游发出警告,要求他们不要再带同客人(传媒)到处走,否则将被吊销牌照,有指已有传媒被驱逐出境,此举无疑增加采访的难度。此外,早前有指白龙王没被邀请出席婚礼,亦有指他为婚礼择日,白龙王大徒弟直认师傅不会现身婚礼,至于是否由他择吉日则不知情。(俐俐/文)

  新闻链接

  喜获四世国王招待

  伟仔及嘉玲与不丹国王非常有缘,这对准新人抵达不丹后,获国王热情款待。昨日(7月19)有报道指他们由不丹五世国王西泽尔招待,实际上是由其父、不丹四世国王旺楚克款待,四世国王安排嘉玲和伟仔参观王宫及庙宇等,对两人照顾无微不至。

  1972年,年仅17岁的不丹四世国王即位,他是当时世上最年轻英俊的国王。而不丹被称为“喜马拉雅山下香格里拉”,97%的人民均认为自己很快乐,而不丹的快乐经验,就是源于四世国王,他以平等、关怀及生态理念,让不丹成为快乐大国,至2005年,他提出的“国民幸福总值”理论,受到国际社会关注。(俐俐/文)

  酒店叹热石浴水疗Relax

  结婚在即,伟仔与嘉玲选择入住及摆酒的Uma Paro酒店可算是豪华级数,酒店内设有热石浴专用浴室、水疗池、开放式瑜伽练习场地、健身室等,可供他们在婚前轻松一下。因酒店位于半山,单是留在房间已可饱览群山美景,亦可到附近的奇古拉干寺(Kylchulhakhang)和国家博物馆参观。(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