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伟玲大婚在即-婚礼蒙古包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1:06  新浪娱乐
图文:伟玲大婚在即-婚礼蒙古包举行

婚礼将在蒙古包内举行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图文:伟玲大婚在即-婚礼蒙古包举行 听歌)刘嘉玲(听歌)将于今日(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包括王菲(图文:伟玲大婚在即-婚礼蒙古包举行 听歌)一家三口、林青霞关锦鹏胡军等72名重要宾客已陆续抵达不丹帕罗。据了解,宾客所乘坐的飞机是由准新人花费153万元台币包下的不丹航空包机。梁朝伟与刘嘉玲身穿不丹皇宫的皇室国服拍摄的婚纱照也首度曝光。

  婚礼将于不丹时间11点开始,整个仪式据称长达两小时,新人会从房间走到蒙古包,贵宾则分为两排跟在后方,由喇嘛证婚。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人是在17号抵达不丹,并于18日穿上不丹皇室国服拍摄婚纱照。皇叔夫妇认为梁朝伟和刘嘉玲选择不丹完婚,是与此地的缘份,因此希望送上祝福。梁朝伟的礼服是不丹皇叔当年结婚时的礼服,而刘嘉玲的则是皇叔及皇妃Aum Kinley为年仅2岁的女儿日后出嫁所准备的嫁衣。

  刘嘉玲表示是今年4月决定在不丹举行婚礼,虽然去年她和梁朝伟已选定7月21日完婚,但一直未能选定婚礼地点,曾经想过选择巴黎、日本或者东南亚国家但都觉得“少了一点什么”,直到不丹出现,两人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刘嘉玲更认为,一到不丹就感觉心里踏实、平和,“我看到这里的人快乐不是因为物质上的丰富,而是精神层面的满足,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不丹是‘快乐国度’。”

  据了解,婚礼布置已经大致完工,是由丹“TASHI”集团的印度籍设计师操刀,采现代与印度、中国风混搭的风格。啷啷/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