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 2500万钻戒订盟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8:12  中国新闻网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2500万钻戒订盟誓
穿上婚纱礼服的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一班喇嘛祝福下结为夫妇。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不丹完婚2500万钻戒订盟誓
42岁的刘嘉玲和46岁的梁朝伟爱情长跑二十年,终于修成正果。

  中新网7月22日电 经过20年爱情长跑、历尽无数风风雨雨,42岁的刘嘉玲和46岁的梁朝伟,昨日携手迈向人生另一阶段,在全球“快乐指数”排名第八的小国不丹举行世纪婚礼。在过百亲友祝福及见证下,嘉玲和伟仔终结为合法夫妻。据知伟仔送上一枚重12卡的卡地亚婚戒给嘉玲,价值约2500多万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是宁静小国的不丹,昨日呈现一片喜气洋洋气氛,影帝梁朝伟与拍拖20年的女友刘嘉玲,昨日在不丹半山的Uma Paro酒店举行世纪婚礼,逾百亲友到贺外,连不丹王叔亦亲自到场送上祝福。

  婚礼于香港时间昨日下午2时(不丹时间中午12时)于Uma Paro酒店旁的帐篷内举行,由当地最德高望重僧侣证婚,20位喇嘛诵经祈福。嘉玲穿上不丹传统服饰,与穿白色礼服的伟仔,经由酒店一条满白色花束的小路步行往帐篷举行婚礼,嘉玲按中国传统,由大衿姐撑红伞陪伴出嫁,担任伴郎的伟仔好友吴廷烨及一众亲友跟随其后。据知伟仔给嘉玲送上的是一枚卡地亚、重12卡的婚戒,价值约2500多万港元,十分大手笔。

  婚礼现场摆放了一个五层高的结婚蛋糕,仪式举行期间,记者听到帐篷传出喇嘛奏乐及阵阵欢呼声,之后播出《结婚进行曲》,担任婚礼司仪的李浩林大叫一声:“Congratulation”后,宾客又再度欢呼喝采,宾客在婚礼仪式上数一二三,同喊“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祝福新人。

  [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