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伟玲大婚现场终曝光--张清芳面容憔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07  新浪娱乐
图文:伟玲大婚现场终曝光--张清芳面容憔悴

张清芳面容憔悴,与贵妇颜宁一同前往

  新浪娱乐讯 王菲(图文:伟玲大婚现场终曝光--张清芳面容憔悴 听歌)一家4口、林青霞王家卫关锦鹏、钟镇涛(阿B)、张清芳(听歌)等百余宾客到不丹,昨(21日)见证梁朝伟(图文:伟玲大婚现场终曝光--张清芳面容憔悴 听歌)刘嘉玲(听歌)的世纪婚礼。现场可见王菲大女儿窦靖童、阿B女儿种懿当小花童,林青霞和关锦鹏则帮忙挂祈福旗帜,无聊的张震躲在树下抽烟。

  新娘与宾客们约定好不收礼、改提供账号捐款行善,也回赠亲友3项礼:一是证婚人由高僧加持过的签名照,二是加持过的纯银包金镶宝石炼坠“噶乌盒”,三是一双刻有伟仔、嘉玲英文名字缩写T(Tony)、C(Carina)的特制筷。

  婚礼后,2人所属公司泽东的代表,分送蛋糕及香槟给现场媒体。嘉玲还说,这次来采访的记者,都很幸运。因婚礼不开放采访,场地又被松树环绕,各大媒体记者昨一早7时出发,经1小时开车及走过颠簸山路,到达海拔2800公尺、正对酒店后方的高处俯拍,9小时里只有苍蝇、蜜蜂为伴,还得忍饿、憋尿。

  刘嘉玲曾透露,因父亲过世,有感人生无常,去年主动向伟仔提结婚。她婚后已准备打排卵针,积极做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