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典天降花雨浪漫完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12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婚典天降花雨浪漫完婚(组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

梁朝伟刘嘉玲婚典天降花雨浪漫完婚(组图)

同切蛋糕

梁朝伟刘嘉玲婚典天降花雨浪漫完婚(组图)

得到众人祝福

梁朝伟刘嘉玲婚典天降花雨浪漫完婚(组图)

庄严肃穆的婚礼

  新浪娱乐讯 爱情长跑二十年,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婚典天降花雨浪漫完婚(组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这一对银色情侣,二十一日在佛国不丹正式宣告成为夫妻,继续迈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两人的婚礼在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且全部采用佛教仪式。上午天空下着微雨,在不丹,下雨是喜悦的象征,又称“花之雨”,似乎上天也对两人的婚礼给予祝福。上午婚礼在不丹藏传佛教高僧的诵经祈福仪式下展开,身着传统中式新娘礼服的嘉玲与一身白色西装的梁朝伟,接受了僧侣们的祝福,场面庄严神圣,现场的观礼嘉宾都十分感动。

  佛教仪式完成后,刘嘉玲换上白色婚纱出场与梁朝伟一同切下结婚蛋糕,并与嘉宾举杯祝贺,小雨也在此时停止。稍后王家卫代表宾客致词给予新人祝福,满脸幸福的刘嘉玲则是对嘉宾感性答谢:“多谢大家千里迢迢来到这个神圣的地方参加我们的婚礼,相信这是缘份让我们在这里相聚,也希望大家都能分享我们的喜悦。”

  昨天到场的婚礼宾客都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一双筷子(象征成双成对)、一个由高僧加持过,纯银镶金并且镶有宝石的噶宝盒,以及一张高僧为众人祈福所制作的亲笔签名照。

  这次受邀前往不丹的观礼嘉宾有一百多人,包括新人的家人,王家卫夫妇,王菲(梁朝伟刘嘉玲婚典天降花雨浪漫完婚(组图) 听歌)李亚鹏(梁朝伟刘嘉玲婚典天降花雨浪漫完婚(组图) blog)林青霞、张叔平、张震关锦鹏、上山安娜、钟镇涛(听歌)、施南生、张清芳(听歌)等人,都是见证这场世纪婚礼的嘉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