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创华人影坛“七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4:21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创华人影坛“七最”(组图)
梁朝伟刘嘉玲与喇嘛合影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创华人影坛“七最”(组图)
梁朝伟刘嘉玲倒香槟

  中新网7月22日电 港星梁朝伟刘嘉玲21日在不丹完婚。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说,这场世纪婚礼万众瞩目,号称集结华人影坛“七最”,包括两人爱情长跑“最漫长”(将近20年),婚礼地点“最隐密”,亲友团路途“最波折”,巨星宾客“最闪亮”,赞助宾客“最慷慨”,不丹王室礼服“最皇家”,一路追逐的狗仔“最艰辛”。

  报道称,梁朝伟刘嘉玲在华人影坛举足轻重,他俩20年爱情路修成正果,婚宴阵仗不输人,创造华人影坛七最,第一最是两人爱情长跑20年波折“最漫长”,也确实这场婚姻波折漫长,原本以为无疾而终,但直到去年刘嘉玲在大陆获得金鸡奖影后,才露出曙光。

  另外,参加婚宴巨星宾客“最闪亮”,包括影后林青霞、歌后王菲、影星叶童张震胡军李亚鹏、锺镇涛和大导演王家卫关锦鹏,甚至台湾名媛孙芸芸、颜宁等人都参加,因此亲友团最闪亮。

  婚礼地点“最隐密”,参加婚礼也“最波折”,大家全力配合不畏长途跋涉,从各地飞往曼谷转机抵达不丹,再历经巅跛山路才得以深入高山,因此这场婚礼最隐密也最波折。

  还有梁刘两人赞助宾客食宿机票“最慷慨”;此外这次婚礼也是“最皇家”,因为不丹国王基沙尔都亲自接见还安排他们在皇宫拍婚纱照,皇叔皇妃还出借皇室礼服,再加上高僧喇嘛祈福,真的是婚礼最皇家。

  最后一路追逐狗仔“最艰辛”,为了采访世纪婚礼,狗仔不但要克服签证交通困难,还得面临栅栏铁丝网突发状况,因此堪称最艰辛。这七最恐怕在华人影坛演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