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曝梁朝伟14年前曾向刘嘉玲求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8:11  新浪娱乐
查小欣曝梁朝伟14年前曾向刘嘉玲求婚(组图)

梁朝伟与刘嘉玲

查小欣曝梁朝伟14年前曾向刘嘉玲求婚(组图)

得到众人祝福

  新浪娱乐讯 昨日,梁朝伟刘嘉玲在不丹国举行结婚仪式,身为卡地亚VIP的梁朝伟,送出价值过千万港元的卡地亚十二卡全美梨形钻戒,以及连耳环、项链约值八百万港元的一套卡地亚钻饰给刘嘉玲。而据查小欣爆料,在14年前,梁朝伟曾用兰花戒指向刘嘉玲求婚。

  据查小欣爆料称,“14年前,刘嘉玲专诚为梁朝伟拿金马奖举办的祝捷会,而伟仔突然失踪,刘嘉玲非常尴尬。作为客人,在场的明星都装作没事,也不离开,就像一切没发生一样,大家当时估计,伟仔会不会因前一天才从台湾归返香港,实在过于疲累,回家睡觉去呢?”

  就在此时,伟仔手中拿着一枝玫瑰花突然出现在现场,现场所有人都非常惊讶,刘嘉玲也被眼前的景象吓呆了。“后来,伟仔上前拖着她的手,带她到宴会厅中央,随后,伟仔便单膝下跪,不知在哪儿拿出一枝用新鲜兰花绕成的戒指,向嘉玲说,‘这枝兰花戒指,是我亲手造的,你喜欢吗?’”在大家还没有反应过来,伟仔突然向刘嘉玲求婚,“他自制的兰花戒指比起10卡拉钻石浪漫得多了,在场各人都起哄,嚷着叫嘉玲答应,没听到嘉玲有没有答应,只见她笑容灿烂,把兰花戒指戴在指上。”WP/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