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梁朝伟深吻九次 婆婆赞新娘101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19  新浪娱乐
刘嘉玲梁朝伟深吻九次婆婆赞新娘101分(组图)

刘嘉玲前天婚礼派对上穿着Gucci洋装,手戴独一无二的浪琴钻表

刘嘉玲梁朝伟深吻九次婆婆赞新娘101分(组图)

嘉玲(左)和伟仔前天甜蜜接受众人祝福

刘嘉玲梁朝伟深吻九次婆婆赞新娘101分(组图)

林青霞傍晚回到Uma酒店,对着车外媒体开心挥手致意

刘嘉玲梁朝伟深吻九次婆婆赞新娘101分(组图)

刘嘉玲(左)和林青霞(右)昨搭车前往位于不丹首都辛布的皇宫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梁朝伟深吻九次婆婆赞新娘101分(组图) 听歌)(伟仔)和刘嘉玲(听歌)前天的不丹婚礼浪漫精彩,中午婚礼和户外派对后,晚上欢宴随即登场,新人上台致辞,伟仔说自己是“最幸福的男人”,刘嘉玲被婆婆赞“101分”,众来宾起哄让两人热吻,他们干脆乖乖深吻九次。

  新婚夜后,当“梁太”的第1天,刘嘉玲昨与林青霞到皇宫接受午宴招待,伟仔并未同行,这对新人昨晚又举行了欢送酒会。

  刘嘉玲在婚宴上形容伟仔不爱讲话,但在一生一次的舞台上,伟仔诚恳开口:“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好幸运的男人,今晚我觉得是好幸福的男人。”众人喊话:“对嘉玲有什么承诺?”伟仔笑答:“行动最实际,嘴巴说没用啰。”

  前晚刘嘉玲穿Gucci晚礼服,戴上浪琴表总裁送她的独一无二价值约58万元台币的钻表。当晚最高潮是新人热吻,两人配合连吻九次,每次都被要求延长时间,最后热吻快1分钟。婚宴中刘嘉玲问梁母:“婆婆,你给我打100分呀?”梁母笑回:“不止100分,简直是101分。”Sally/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