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舒雅自称不怕传闻 梁雅琳捐奖金行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26  新浪娱乐
张舒雅自称不怕传闻梁雅琳捐奖金行善(组图)

港姐三甲张舒雅、陈倩扬与马赛,出席领奖活动

张舒雅自称不怕传闻梁雅琳捐奖金行善(组图)

梁雅琳将奖金捐赠福幼基金,赈济四川灾民

  新浪娱乐讯 港姐张舒雅、陈倩扬、马赛与“时尚目光奖”得奖者梁雅琳昨天在中环出席领奖活动,善心爆棚的梁雅琳将五万元奖金全数捐给福幼基金,帮助四川灾民重建。

  近日有报道说张舒雅一家与主评判王敏超的姐姐王敏馨相熟,因此获得特别“关照”,惹来传闻,张舒雅说:“我们以前是邻居,不过已经十几年没有联络,那天来看决赛还是因为她弟弟做评判的关系,这些传闻我都习惯啦!我相信评判是公平的。”对于连串是非,张舒雅直言没有压力,最重要的是不要影响家人。(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