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S率辣妈行善 郭台铭被曝甜蜜拍婚纱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7:17  新浪娱乐
组图:小S率辣妈行善郭台铭被曝甜蜜拍婚纱照

小S

组图:小S率辣妈行善郭台铭被曝甜蜜拍婚纱照

李倩蓉与小朋友一起作画

组图:小S率辣妈行善郭台铭被曝甜蜜拍婚纱照

贾永婕与小朋友一起作画

组图:小S率辣妈行善郭台铭被曝甜蜜拍婚纱照

小S率演艺圈辣妈行善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集结了众多公益团体所举办的“大手牵小手 用画送关怀”活动,邀请许多演艺圈中的漂亮妈咪,带着许多小朋友一起画画儿,用孩童的画作来送爱给四川灾区,而当天来到现场的漂亮妈咪们包括:小S(组图:小S率辣妈行善郭台铭被曝甜蜜拍婚纱照)、李倩蓉、王静莹、贾永婕以及李咏娴,五人来到现场牵着小朋友的手一起作画,散发母性的光辉,透过送画到四川的活动,把爱传给四川灾区,提供心灵上的重建协助。

  小S希望透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一方面可以将来自台湾的爱心送到对岸去,提供灾区心灵上的抚慰,另一方面是可以借机寓教于乐,让小朋友培养从小就懂得关心他人的心态,期望他们长大以后会更加有爱心。

  当天辣妈之一的贾永婕也是近期焦点,因为台湾首富郭台铭的婚纱照就是指定在她所开设的婚纱店拍摄的,身为郭台铭婚纱照的统筹人,永婕透露郭董与未婚妻在拍摄婚纱时,就像是眼中只有对方的年轻情侣,两人现场互动十分亲密也很甜蜜,让人很羡慕,看来他们应该是在家里常常练习深情对望吧!TUNGSTAR/文并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