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姐朱玲玲违例超车 惊慌提款极速归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00  新浪娱乐
港姐朱玲玲违例超车惊慌提款极速归家(组图)

朱玲玲提款时,四围张望,十分小心也很紧张

港姐朱玲玲违例超车惊慌提款极速归家(组图)

朱玲玲私家车

港姐朱玲玲违例超车惊慌提款极速归家(组图)

司机把车子停在路边等朱玲玲提款

港姐朱玲玲违例超车惊慌提款极速归家(组图)

一时心急,朱玲玲的司机不惜违例在双白线切线超车

  新浪娱乐讯 朱玲玲自跟结婚多年的丈夫霍震霆离婚后,便恋上富商罗康瑞,由于三位儿子都长大成人,所以近年朱玲玲的曝光率也相对增多。

  日前(7月20日),朱玲玲乘坐自己的座驾,跑到跑马地成和道,司机将车停在路边,朱玲玲便跳下车,然后走到取款机前提款。由于甚少一个人在街边的提款机提款,所以见她表现得有点惊慌,不时左望右望,提款后又极速跑回车上,然后开车离去。

  朱玲玲全程都显得很赶时间,由于上山时前面有部慢驶的垃圾车,于是她便叫司机不惜违反交通规例,待一辆私家车迎面驶过,就急急在双白线切线超车,最后只花了5分钟就极速返回浅水湾道寓所,不知她是否赶着回家给家人零用钱呢?singtao/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朱玲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