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震霆豪送名车音响 小儿子狂掷百万消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8:10  新浪娱乐
霍震霆豪送名车音响小儿子狂掷百万消闲(组图)

霍启人打扮得像公子哥儿,配以敞篷名车,威风到尽

霍震霆豪送名车音响小儿子狂掷百万消闲(组图)

霍启人、霍震霆两父子连打扮也很接近

霍震霆豪送名车音响小儿子狂掷百万消闲(组图)

霍震霆坐上儿子车回家,再商量买音响的事

霍震霆豪送名车音响小儿子狂掷百万消闲(组图)

霍启人获父送赠21车牌

  新浪娱乐讯 霍启人是霍震霆和朱玲玲最小的儿子,说到小儿子,当然就是心肝了,所以启人特别得到父母宠爱。刚从英国返港的他虽然经常泡夜店,但还是会抽时间陪伴父母。上星期他就拿着几本音响杂志,还找专家画出摆放室内名贵音响的位置图,再跟父亲商量及过目,最后就等父亲点头给钱了!

  霍启人最近刚从英国返港过暑假,他已经将在香港的所有时间都安排得很好,除了跟女友Rebecca拍拖逛街之余,还找朋友泡夜店,兼抽时间陪父母吃饭,时间分配得极为妥当,难怪得到父母宠幸。

  启人这次返港过暑假,真的不愁寂寞,父亲特意买了一部价值74万元的新款宝马敞篷车给他出外兜风之余,还配以一个霍震霆最爱的“21”车牌,承袭了霍家的尊贵身分。

  与父吃宵夜

  日前(7月20日),启人驾着这部新的敞篷车游街,最后来到跑马地。他将车停在路边后,便跑到附近一间连锁药房。一身恤衫、西裤的启人一进店内,便走到卖发型用品的柜台,左挑右选,买了一盒打扮用的发泥,然后跳上座驾离开。

  相隔数天,启人的座驾又在跑马地同一条街上出现,原来他当晚相约了父亲去吃宵夜。两父子在高档餐厅吃粥吃到晚上10时半,由父亲霍震霆先步出餐厅,启人侧紧随其后。期间,记者就见到启人手上拿着一份位置图的东西,初时以为年纪小小的他竟有买楼之意,及后被大风一吹,原来后面还有一本音响杂志,而那张图正是启人找专家为他亲自重新布置家居中的名贵音响位置而画的,以便他在家听歌时,可以享受高音甜、低音准的乐趣!启人那么晚仍找父亲吃宵夜也是有原因的,他要将这张图送给父亲过目,自然是要经父亲同意,启人才有实现他的音响梦的本钱啦!

  霍家三子各自精彩

  霍震霆跟朱玲玲诞下3名儿子,包括长子启刚,次子启山及幼子启人,启刚继跟卢恬儿(霍震霆豪送名车音响小儿子狂掷百万消闲(组图))分手后,便恋上了跳水好手郭晶晶(霍震霆豪送名车音响小儿子狂掷百万消闲(组图) blog),2人虽然分隔异地,但感情依然维系得很好,最近还传出2人的婚讯,不过身为母亲的朱玲玲就为儿子否认其事。至于启山早年恋上来自内地的章子怡(霍震霆豪送名车音响小儿子狂掷百万消闲(组图)),2人还被拍到在停车场的痴缠照,但最后2人感情无疾而终,启山返回内地处理家族生意,章子怡也将下嫁好莱坞导演。启人跟女友Rebecca拍拖多年,感情依然十分稳定,3兄弟当中,就以启人最顾家,闲时都会抽时间陪父母吃饭,难怪得到父母的疼爱。singtao/cfp/图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霍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