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丹大婚酒店探秘 梁生梁太最爱双人Sp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9:42  新浪娱乐
不丹大婚酒店探秘梁生梁太最爱双人Spa(组图)

酒店内建筑

不丹大婚酒店探秘梁生梁太最爱双人Spa(组图)

双人Spa

不丹大婚酒店探秘梁生梁太最爱双人Spa(组图)

工作人员正在打扫

不丹大婚酒店探秘梁生梁太最爱双人Spa(组图)

室内景象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刘嘉玲(听歌)梁朝伟(不丹大婚酒店探秘梁生梁太最爱双人Spa(组图) 听歌)的婚宴内景曝光,据悉,包下该酒店8天7夜至少要花50万美元(约350万人民币),而在伟玲二人离开此次飞赴不丹后,酒店工作人员将花1天时间才能清理完毕。

  早前,由于不丹政府下达禁采令,刘嘉玲与梁朝伟婚宴举办地Uma Paro酒店全线封锁,不准许非婚宴宾客进入。而今,随着新晋“梁生梁太”的离开,酒店的婚宴内景也得以曝光。据港台媒体报道,目前酒店员工总动员正忙着大扫除,举办婚宴的草地上已搬除户外桌椅、遮阳伞及“蒙古包”。而当初宾客聊天的被五色旗包围的地方,原来是酒店的射箭场。 当地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酒店最受婚礼宾客喜爱的油式纾压按摩,不过,短短90分钟就要收费130美元。

  据了解,梁朝伟与刘嘉玲所住的Villa有专属Spa室,有两张按摩床,可做双人Spa,这对明星夫妻就在房内享受做脸、传统不丹式热石按摩与全身纾压疗程等,平均每60分钟疗程约90至190美金,也难怪昨看到伟玲现身机场,神采依然夺目,听闻新娘已42岁,当地人直说不可思议,以为只有30岁出头。

  即便婚礼宾客全离开,酒店员工依然高度警戒不愿开放拍照,仅同意开放参观主建筑内的公共空间,但不肯开放参观Villa区,甚至连户外婚礼的场地,都阻止拍照。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嘉玲 关锦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