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试片会耍功夫 片场对小熏又吸又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12:41  新浪娱乐
棒棒堂试片会耍功夫片场对小熏又吸又咬(组图)

棒棒堂成员大秀武功

棒棒堂试片会耍功夫片场对小熏又吸又咬(组图)

黑涩会美眉清纯可爱

棒棒堂试片会耍功夫片场对小熏又吸又咬(组图)

试片会上耍功夫

棒棒堂试片会耍功夫片场对小熏又吸又咬(组图)

《黑糖群侠传》主要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台湾卫视中文台《黑糖群侠传》昨(25)日试片,主要演员棒棒堂成员王子、小煜、阿纬、公主帮阿本、小马以及黑涩会美眉小熏、ㄚ头和小蛮着戏服隆重耍功夫出场,张克帆要大家比腰力,王子果真腰力了得,搂的小熏两颊泛红,除此之外,戏中王子对小熏香肩又吸又咬,真让人怀疑两大发电机是否有天会假戏真做。

  张克帆出了一道功夫考验题,要测试大家的平衡感和腰力,一男一女在平衡木上腰上系绳看谁最先用腰力把对方扳倒,结果王子腰力技傲群雄,和小熏两人僵持最久,最后一个大扭腰马上把小熏拉入怀中,让平常大剌剌的小熏也不免脸红心跳,王子当场获得满堂采。

  由于是拍摄武侠偶像剧,免不了有许多的武打动作要亲自上阵,让这群完全没武功底子的棒棒堂、黑涩会美眉吃尽了苦头,受伤频传,王子在剧中耍的剑重量超重,但为了耍的够帅气,王子耍起来特别用力,有一次不小心扭伤,虽然针灸 10几次,但是还是无法完全康复,成了旧伤。

  ㄚ头则是拍晚上的武打戏时,被饰演坏人的武术老师,一剑刺伤左手肘,结果隔天一早起来,床单红了一片,还尴尬的以为是“那个来”,这才发现原来是手肘被刺穿成一个洞,赶紧为伤口包扎。

  阿本则是为了拍出小蛮狮吼功的威力,常常自己加戏,结果有次太入戏一头撞上玻璃,当场鼻血猛流,让他从此看到要跟小蛮对戏的剧本就自嘲说:“又要流鼻血了!”。

  至于拍戏趣事,王子自己爆料自己对小熏又吸又咬,听的大家眼珠差点掉下来,心想到底发生什么事?原来有场小熏被坏人一掌打到肩膀与胸部上方的位置,如果不将毒气马上吸出来就会毒气攻心,由于位置有点尴尬,王子希望一次就拍好,吸毒血的时候,还故意偷咬小熏一口,希望让小熏演出逼真的痛苦表情,结果力道没有控制好,当场留下齿痕,让小熏笑说:“那个齿痕两天后才消失!”让王子满脸歉意。 (王杰/图并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