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恩爱返港 称计划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23:47  新浪娱乐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恩爱返港称计划造人

梁朝伟与刘嘉玲现身机场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恩爱返港称计划造人

梁生梁太甜蜜恩爱

  新浪娱乐讯 在不丹举行婚礼后,梁朝伟(组图:梁朝伟刘嘉玲恩爱返港称计划造人 听歌)(伟仔)与刘嘉玲(听歌)到印度与高僧见面祈祝福。昨天(25日)中午,梁氏伉俪十指紧扣恩爱回港并有问必答,做了“梁太”的嘉玲全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羡煞旁人,而梁氏伉俪的出现,吸引半百路人围观场面壮观!

  梁氏伉俪昨日由印度回港,二人于中午十二时许出关,吸引大批传媒到场采访,戴上草帽及手戴佛珠的“梁太”嘉玲全程和老公伟仔十指紧扣非常恩爱,并吸引半百路人围观!其间,二人对传媒提问有问必答,因为现场混乱,他们还提醒记者要小心看路免跌倒受伤。

  问到嘉玲为何选择印度蜜月时,她表示喜欢印度,此行也有购物。至于问到荣升“梁太”有何感觉?她就笑说:“都一样啦!”而问到婚礼上最感动是什么时,她就坦言每一部份都令她好感动,婚礼也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并且超乎想像,令她感到难忘。续问到可有美中不足时,她就甜丝丝地说:“有呀!只是这次辛苦大家,因为满足不到大家拍摄婚礼。”

  此外,对于王家卫曾表示嘉玲与伟仔婚礼中的的背影最靓,嘉玲表示闲时和老公都钟意爬山,而问到嘉玲身旁的伟仔送方型钻石给太太是否否代表完美时,在旁的嘉玲就甜蜜地说:“是缘份!”再问到伟仔是否“老婆包办”?嘉玲又立即挡驾笑说:“因为信任呀!”至于问到伟仔是否会再补请好友张曼玉及未能出席的宾客时,伟仔说:“不知道,要请的话一百桌都请!”被问到是否计划生BB时,伟仔回答肯定。其间有记者混乱中竟叫伟仔做志伟,伟仔闻言即笑说:“啊?我是志伟?”

  而问到王菲(组图:梁朝伟刘嘉玲恩爱返港称计划造人 听歌)婚礼派对上开金口为嘉玲献唱一事,嘉玲就直言其实自已生日或喜庆日子王菲都会唱歌,对于李亚鹏(组图:梁朝伟刘嘉玲恩爱返港称计划造人 blog)饮喜酒后离开不丹在曼谷机场打媒体一事,嘉玲就认为对方当时是为保护家人,希望大家可以体谅。

  另外,昨日同行回港的还有林青霞,她表示与梁氏夫妇到印度一起见到高僧,问到伟仔和嘉玲见高僧祈求甚么?她说:“是接受祝福!(有传是想求子?)不是啦!(你教他们生仔秘方?)没有呀,结婚当然是会有BB啦,我祝他们造人成功!”而对于梁氏伉俪的婚礼,青霞就表示既开心又感动,可谓“better than perfect!”另外,张曼玉(MAGGIE)前日于北京出席画展,提起伟仔嘉玲结婚一事,她没有正面回应他们是否邀请她出席,只答了一句:“我没有去!”。

    声明: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刘嘉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