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未收到郭台铭喜帖 想亲口送上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0:07  新浪娱乐
林志玲未收到郭台铭喜帖想亲口送上祝福(组图)

林志玲特地回台湾为宽姊庆生

林志玲未收到郭台铭喜帖想亲口送上祝福(组图)

高金素梅(左起)带着宽姊、张震岳、名模安钦云组成原住民歌舞团

林志玲未收到郭台铭喜帖想亲口送上祝福(组图)

李晓涵、花花、林若亚、白歆惠(左起)等凯渥名模

林志玲未收到郭台铭喜帖想亲口送上祝福(组图)

洪伟明代表凯渥赴郭台铭喜宴

  新浪娱乐讯 知名经纪人邱黎宽(宽姊)前(25日)晚举行生日派对,林志玲(林志玲未收到郭台铭喜帖想亲口送上祝福(组图) blog)原本在内地拍广告,特地搭机赶回台湾,为宽姊庆生。相较于林志玲的有情有义,鸿海集团郭台铭(郭董)似乎有点不够意思,林志玲算得上是郭董与曾馨莹(狗狗)的真正媒人,二人昨请喝喜酒,她不但没收到媒人红包,连喜帖都没拿到,林志玲说:“我真的好想好想当面亲口跟他们送上我的祝福,但我从电视或报纸上看他们的互动,肯定他们很幸福。”

  2007年鸿海尾牙邀林志玲与郭董共舞跳探戈,找来凯渥常合作的舞蹈老师狗狗教舞,结果让二人事后擦出爱的火花。林志玲当了媒人红娘,没收到喜帖虽感可惜,却也满怀祝福:“从电视和报纸上看到他们的互动,肯定他们会很幸福美满。”她为郭董、狗狗牵起姻缘,自己却未冲婚头,“拍《赤壁》上瘾,还想多拍几部好戏,只要戏好,叫我扮丑也没关系”。倒是志玲的凯渥老板洪伟明,五天前才被邀约参加喜宴,他昨出席代表凯渥致意,郭董也当面跟他say Hello。

  林志玲把恋情放一边,但却相当重视和宽姊的友情,前晚10时才下飞机,就直奔派对现场台北恋馆,台北恋馆是她的绯闻男友和成欣业小开邱士楷家族投资的事业,也曾传出是二人订婚的场地,连电梯里都贴着林志玲拍和成马桶的广告美照。

  她还没能在台北恋馆当新娘,却先为宽姊担任起蛋糕女郎,端出庆生大蛋糕,为派对掀起一波温馨高潮。宽姊豪爽性情感染现场120多位宾客玩得尽兴,她还上场与张震岳(听歌 blog)、立委高金素梅(听歌)等人大跳原住民舞蹈,不过去年曾参与富士康尾牙秀歌舞的白歆惠、林若亚和李晓涵等名模却当场被亏“不长进!你们有机会亲近郭董,却输给狗狗”,名模们齐声大叹:“哎哟!”干杯自饮而尽。

  寿星宽姊被轮番灌酒,醉了好几回,林志玲陪伴她待到最后1分钟,直到凌晨2时送宽姊上车才离开。宽姊酒醒后虽直呼:“当寿星好累,不但要唱歌、喝酒,还要跟原住民朋友跳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